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沛慈精準「控制眼淚」 神演技驚呆導演:原來這麼會演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15:29
曾沛慈劇中落下斗大淚滴。(圖/八大提供)
曾沛慈劇中落下斗大淚滴。(圖/八大提供)

以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拿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殊榮的曾沛慈,近日在八大戲劇《親愛的亞當》中,飾演一名醫生同時也是單親媽媽,劇中有學霸的智慧,也有呵護愛女的柔情,卻也如同許多辛苦的職業婦女,時常處在家庭與理想難以兩全的課題中。本週將播出曾沛慈卸下平日人前的堅強,在和閨密陳璇暢談心事時,忍不住落淚宣洩,她臉上斗大的淚珠除了令人心疼之外,也讓廖士涵導演直誇:「哇!原來妳這麼會演!」

更多新聞:90億家產由她打理!郭富城29年經紀人喪父 「親自扶靈」送最後一程

 

曾沛慈的哭戲讓導演廖士涵印象深刻。(圖/八大提供)
 
執導作品橫跨電影、電視的金獎導演廖士涵談到,拍攝《親愛的亞當》是他首次和曾沛慈合作,「從開始合作到開拍,她就一直不斷的、有各式各樣的問題,她就是一個好奇寶寶!」也透露是從《我們與惡的距離》、《終極三國》系列認識曾沛慈,尤其從《我們與惡的距離》中看到她詮釋角色非常溫暖,認同曾沛慈能獲得金鐘獎的肯定,完全不意外!

更多新聞:王心凌翻紅代言費漲破1300萬 成「斷層頂流」遠超第二名

 
曾沛慈(左)在劇中和陳璇是閨密。(圖/八大提供)
 
廖士涵更是對曾沛慈的哭戲特別難忘,「我真心覺得沛慈在拍哭戲,是一個非常厲害又專業的演員!」他表示拍戲時,常會有不同的角度都拍一次,希望演員也能從哪邊往下接著演,然而導演可能因為太投入,忘了喊卡,所以演員只能持續一直演下去,「沛慈在哭的時候,每次哭的點,譬如說右邊眼睛掉淚,她就是每個接點都是右邊眼睛掉淚,對我來說這是非常專業又厲害的演出,而且又非常自然!」
 
曾沛慈透露演哭戲對她來說,都是儘量以角色當下的狀況、台詞去把情緒演出來,聽到導演的描述,才更清楚了解到她當時呈現的演出方式,「因為後來拍攝時,就沒有特別去看回放,我怕想太多,表演就不夠由衷跟真實。」認為哭戲最難的是要哭得剛剛好,或者是很難過但眼淚卻出不來,就要用一些技巧方法,曾沛慈覺得哭戲不是只有哭,而是面對不同事情,哭得情緒、程度都不一樣。《親愛的亞當》每週日晚間八點在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們與惡的距離#曾沛慈#親愛的亞當#單親媽媽#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6

0.1947

0.3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