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尼戴普勝訴! 安柏聽宣判須賠3億快哭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07:24

58歲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的誹謗官司,歷經六周,審判終於出爐。強尼戴普獲得勝訴,安柏最後得支付強尼戴普1035萬美元,相當於台幣3億元。另外陪審團也認為強尼的前律師對安柏誹謗,所以安柏能獲得200萬美元,約5800萬元台幣的損失賠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官:「你認為強尼戴普,證明了誹謗的所有要素嗎?是的。」

法官詢問最終意見,強尼戴普、安柏赫德互告誹謗,歷經多次攻防,法院在美國時間週三下午宣判結果。

法官:「你認為安柏赫德,證明了誹謗的所有要素嗎?是的。」

 
法官給予陪審團的強尼戴普勝訴條件總共有7項,陪審團全程YES到底,因此安柏赫德需要支付,損失賠償加上懲罰賠償,約4.3億台幣,但因為維吉尼亞州法律規定,懲罰性賠償金的上限,因此當中500萬美元降為35萬美元,最後安柏得支付,1035萬美金約3億元台幣給強尼戴普。

另外陪審團也認為,強尼戴普的前律師沃德曼的確對安柏誹謗,因此能獲得約5800萬元台幣的賠償,加總下來安柏赫德約需賠835萬美元,約2.4億元台幣。

強尼戴普律師瓦斯奎茲:「今天的判決證實了,我們從一開始就說過的,針對強尼戴普的指控是誹謗,且沒有任何證據支持的。」

強尼戴普人在英國,沒到現場,但隨後發布聲明表示,謠言散播全世界,對人生事業造成天崩地裂影響,六年後,感謝陪審團把人生還給了他,反倒安柏赫德親自到場,但隨著一項一項宣讀,她表情沉重被認為似乎快要哭出來了。

影星安柏赫德:「我感受到這壓力,我感受到了這壓力,在我的恥骨上,他在打我。」

安柏發聲明,感受到的失望,無法用言語形容,難過輸了這官司,代表女性遭暴力對待,卻沒被正視的倒退思想,看來對判決相當不滿,而陪審團一共有5男2女,歷經6周做出決議。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安柏赫德#強尼戴普#賠償#暴力#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76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