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血劇終戰 回顧強尼戴普怎告贏安柏赫德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07:23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經過6年時間,總算甩開家暴男臭名,回顧這場誹謗官司,強尼戴普律師團,表現可圈可點,搬出各種人證物證,打臉安柏赫德,而全球觀眾,更因為急於知道真相,連六個禮拜緊追庭審直播,現在就帶您回顧庭上的精彩攻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回憶兩人,如何墜入情網。

女星安柏赫德:「當時他親吻我而我也親吻回去,然後我們最後一起在旅館過夜。」

到聲淚俱下指控家暴。

 
女星安柏赫德:「我不知道接下來怎麼了,我不知道。」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的誹謗官司,接連攻占全球版面,成為俄烏戰爭外的最大媒體亮點。

強尼戴普律師vs.女星安柏赫德:「(妳的謊言已多次暴露在世人眼前對嗎?)我並沒有說任何謊。」

光這6個禮拜的攻防,每每開庭都吸引上百萬人觀看直播,因為兩人的恩怨情仇實在太灑狗血,強尼戴普原來才是受害者。

男星強尼戴普:「然後我低頭看,發現我的指尖,被切斷了。」

不只曾遭丟酒瓶切斷指尖,強尼戴普還指控,前妻曾在床上亂放排泄物,讓他忍無可忍。

男星強尼戴普:「她說那是狗的排泄物,抱歉我不同意她。」

 
女星安柏赫德:「牠在還是小狗的時候,就吃強尼的大麻,並且牠的一生都有腸道控制的問題。」

這次審判強尼戴普,強大律師團也備受關注,多次讓安柏赫德啞口無言。

強尼戴普律師vs.女星安柏赫德:「(此刻坐在這裡赫德小姐),(妳還沒捐出),(7百萬離婚和解金給慈善機構對嗎?),不對,我承諾捐出7百萬給慈善機構,(赫德小姐那不是我的問題)。」

就連安柏赫德爆料,強尼戴普曾推前女友凱特摩絲下樓的說法,也遭當場打臉。

強尼戴普律師vs.英國超模凱特摩絲:「(強尼戴普有用任何方式推妳下樓梯嗎?),沒有,(你們交往期間他有推妳下樓梯嗎?),沒有,他從未推我踢我。」

 
但最關鍵證據還是這段安柏赫德,自認家暴老公的錄音。

女星安柏赫德vs.男星強尼戴普:「告訴全世界強尼,告訴他們,強尼戴普我強尼戴普一個男人,是家暴受害者,(是啊)。」

CNN記者Jean Casarez:「記住證人位置非常靠近陪審團,他們看到她的舉止,她非常情緒化,不斷哭泣哭泣,問題是這些情緒是不是真的。」

相比安柏赫德情緒滿點,鏡頭前的強尼戴普卻是經常低頭聆聽,律師團曝光真實原因。

強尼戴普律師vs.女星安柏赫德:「(你知道戴普先生為何不看妳嗎?),我知道,(他發誓絕不再讓你看他的眼睛對嗎?),我不記得他是否這樣說。」

男星強尼戴普:「妳不會再看到我的眼睛了。」

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2009年因拍攝「醉後型男日記」相識,女方在2016年提出離婚並指控家暴,強尼戴普因此被冠上家暴男頭銜,還遭迪士尼和華納切割,6年後總算還自己清白,現在輪到安柏赫德面臨公關危機。

娛樂記者Chloe Melas:「另外公眾輿論一面倒向強尼戴普,畢竟強尼戴普真的是大咖名人,數十年拍了這麼多系列電影,安柏相對只是小咖,她是拍了水行俠,但已經收到超過400萬連署,要她退出該系列。」

事實上官司宣判前,強尼戴普還抽空飛到英國亮相演唱會,獲得全場喝采。

只是婚姻醜事攤在陽光下,並非一般人能想像,或許沒有任何一方是真正的贏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庭審#直播#誹謗#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24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