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尼戴普贏了!等6年洗刷臭名 安柏敗訴3億恐賠到脫褲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07:25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誹謗官司結果出爐。(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誹謗官司結果出爐。(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離婚後撕破臉,雙方互控誹謗,官司牽涉家暴、出軌,不少明星級證人出庭,連律師團隊也成為話題。經過6週庭審、將近13小時的審議,最終結果出爐,由強尼戴普贏得官司,安柏赫德敗訴,必須賠償前夫遭受的損失,意味著強尼戴普終於洗刷6年來「家暴男」臭名。

更多新聞:歐漢聲離台!昔主持一哥赴陸直播叫賣 消失8個月近況曝

 

強尼戴普終洗刷臭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的互控案受全球矚目,「終局之戰」在台灣時間2日凌晨3點半做出宣判,經陪審團審議,法院最終裁定,強尼戴普勝訴,安柏赫德須賠償男方損失,分別為1000萬美元的補償性賠償和500萬美元的懲罰性賠償,總計1500萬美元(約4.38億元新台幣)。不過法官依據維吉尼亞州法律的上限,將安柏赫德500萬美元的懲罰性賠償金減至35萬美元,最終她必須付給前夫1035萬美元(約3億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才分手金剛!小嫻公開替「緋聞男友」打氣 真實關係曝光

 
安柏赫德敗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安柏赫德先前曾表示,她這幾年為了官司幾乎花光所有積蓄,因此在法庭直播當下,不少網友也好奇「如果付不出來怎麼辦?」對此,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美國柏克萊大學法學博士解釋,兩人打的是民事訴訟,依據維吉尼亞州的法律,判決書具執行力,因此安柏赫德如果拿不出賠款,就會從個人工資或財產扣除,「強尼戴普只需要執令狀,就可執行判決」。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Johnny Depp#Amber Heard#離婚#誹謗#官司#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168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