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尼戴普勝訴!發聲明感謝陪審團 喊「真理永不消失」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07:25
強尼戴普發布聲明,感謝陪審團讓他獲得重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強尼戴普發布聲明,感謝陪審團讓他獲得重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剛拿下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勝訴。他在判決出爐後也發出聲明,感謝陪審團的判決,「真理永不消失,真相永不滅亡。」

更多新聞:安柏敗訴後首發聲! 大打悲情牌:這個判決讓時光倒退

 

這場官司最終由陪審團裁決,安柏赫德無法證實她的指控、強尼戴普獲得1000萬美元的補償性賠償,以及500萬美元的懲罰性賠償;而強尼戴普也需支付安柏赫德200萬美元的補償性賠償,但不須支付任何懲罰性賠償。

強尼戴普勝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對此,強尼戴普在個人Instagram發表聲明表示,感謝陪審團讓他獲得重生,對於孩子們及支持他的群眾感到虧欠,但現在的心情很平靜。自開始打官司以來,對世界各地湧進而來的愛戴,及巨大的善意感到震撼。

 
他希望,自己對真相的追求能幫助那些發現自己和他處境相似的人,無論男女,讓他們知道支持他們的人永遠不會放棄。並呼籲「希望在真正證明他們有罪前,媒體不要未審先判」。

強尼戴普聲明全文-1。(圖/翻攝自johnnydepp Instagram)

被家暴醜聞纏身6年,失去了一個又一個的角色及合作,強尼在聲明中指出「媒體對我進行了虛假、非常嚴重和犯罪的指控,引發了無止盡的仇恨內容,儘管從未對我真正提出告訴指控,但謠言已經在1秒內繞了世界2圈,對我的生活和事業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此次判決也還了他一個清白,積累了6年的惡名總算沉冤得雪,「陪審團讓我重獲新生。我由衷的感謝。」

更多新聞:迪士尼、華納兄弟都切割!迪奧死守強尼戴普代言超狂原因曝

強尼戴普聲明全文-2。(圖/翻攝自johnnydepp Instagram)


強尼戴普聲明全文:

六年前,我的生活,我孩子們的生活,我最親近的人的生活,以及多年來一直支持和相信我的人們的生活,都被永遠改變了。
 

全都在我一眨眼的瞬間。

媒體對我進行了虛假、非常嚴重和犯罪的指控,引發了無窮無盡的仇恨內容,儘管從未對我真正提出告訴指控,但謠言已經在1秒內繞了世界2圈,對我的生活和事業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6年後,陪審團讓我重獲新生。我由衷的感謝。

我非常清楚我面臨法律障礙的難度以及我生活中不可避免、世界性、獵奇的後果,我決定追究此案是經過深思熟慮後才做出的決定。

從一開始,提起這項訴訟的目的,就是為了揭露真相,不管結果如何。說真話是我唯一能對我的孩子和所有堅定支持我的人做的事。知道自己終於做到了,我感到很平靜。
 

從開始打官司以來,對世界各地湧進而來的愛戴,及巨大的善意感到震撼。我希望我對真相的追求,能幫助到那些發現自己和我處於一樣境地的人,無論男女,並且那些支持他們的人永遠不會放棄。我也希望能還我清白,回到法庭和媒體將我定罪之前。

我要感謝法官、陪審員、法院工作人員和治安官的崇高工作,他們犧牲了自己的時間來達到這一點,感謝我勤奮堅定的法律團隊,他們在幫助我分享真相。

最好的還沒有到來,新的篇章終於開始了。

真理永不消失。

真相永不滅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強尼戴普#勝訴#官司#安柏赫德#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155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