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封城隔離壓力大「摔壞1.3億家具」 李立群拍片闢謠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4:00

資深演員李立群,3月底遇到上海封城,將近三個月都不能出門的他,網路上瘋傳李立群在直播中,隔離壓力大,把價值新台幣1.3億的古董傢俱給摔壞,對此李立群也親自上火線回應。

圖/翻攝微博

 
藝人李立群:「核酸!要來核酸了!」

在解封前能做核酸檢測,開心的和護理師打招呼,資深藝人李立群,3月底遇到上海封城,不能出門的他只好拍影片紀錄防疫生活,但在網路上卻瘋傳,李立群隔離壓力大,在直播過程中,摔壞價值新台幣1.3億的古董傢俱,也親自拍影片闢謠。

藝人李立群:「家裡有鮮花的日子,總是讓人舒服的,客廳裡面還有,剛剛才弄完剪完裁完。」

 
桌上擺滿玫瑰花還說另一頭客廳也有,李立群分享家中剛擺設鮮花的景象,把家具也拍了進去,面對大陸網友的留言詢問,李立群反駁說這是太幼稚的造謠,上海終於解封,李立群也和劉耕宏合體跳健身操。

藝人李立群vs.劉耕宏:「Readygo!抬膝!22、34、56、78。」

跟著指令做運動,70歲的李立群老當益壯,跟得上劉耕宏節奏,合體掀起大家搶看,但隨著上海回歸正常生活,卻遇上白蟻之亂。

藝人劉耕宏vs.王婉霏:「為什麼像好多飛蟲,我們住20幾樓,啊啊跑進我的身體裡,真的假的,啊啊!」

即使是高樓層,也擋不住白蟻的攻勢,在劉耕宏的直播中,白蟻還飛進王婉霏的衣服裡讓他嚇得花容失色,上海每年5、6月就是白蟻爆發潮,劉畊宏當下健身直播還暫停,立刻幫忙抓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封城#李立群#摔壞家具#闢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83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