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醫以為感冒…知名影人洪偉珠染疫離世 曾是柯南在台推手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21:39
洪偉珠曾是柯南在台推手。(圖/翻攝自金穗獎官方網站、向陽影業臉書)
洪偉珠曾是柯南在台推手。(圖/翻攝自金穗獎官方網站、向陽影業臉書)

知名電影人洪偉珠感染新冠肺炎離世,她是時尚教父、凱渥創辦人洪偉明的親姊,曾一手創辦向洋影業,發行過「名偵探柯南」系列電影,在影視圈享有一定地位。據悉,洪偉珠原先以為只是感冒,送醫後發現確診,昨(19)日清晨「快樂缺氧」病逝;知名影人藍祖蔚、姚經玉昨晚透過臉書哀悼她的離世,洪偉明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Omicron打毒海戰術!醫揭數據:致死率肯定會再高

 

藍祖蔚昨在臉書發文哀悼洪偉珠。(圖/翻攝自藍祖蔚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洪偉珠幾天前出現症狀,原先以為是感冒,18日下午送醫後確定染疫,因慢性病變嚴重,本人在意識清醒下表明不願急救,19日清晨「快樂缺氧」辭世,因疫情規定,遺體已於當晚火化,目前後事正在處理中。對此,洪偉明透過凱渥回應,「因屬於家事,也尊重姊姊家屬,他不做回應,之後也不會做任何發言,謝謝大家關心」。

更多新聞:羨慕!10%天選之人「逃過確診」 專家:天生有抗新冠基因

 
姚經玉在臉書哀悼洪偉珠離世。(圖/翻攝自姚經玉臉書)

藍祖蔚昨在臉書發文哀悼洪偉珠,表示自己3天前曾致電洪偉珠,本想請對方幫忙一件事,她卻用沙啞的嗓音回答「過兩天再說」,詢問身體狀況,她僅說感冒了,「不料,就此天人永隔」。藍祖蔚證實,洪偉珠18日晚間緊急送醫後,隔天早上仍離世,「電影圈一位俠女就這樣揮手告別,謝謝妳曾經帶給我們的溫暖,帶給我們那些美麗時光,再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知名影人#洪偉珠#染疫#離世#洪偉明#凱渥#柯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86

0.2224

0.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