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岳清清15歲姪染疫亡 24hr火化「來不及找墓園」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3:44

知名編劇岳清清的15歲姪子,5/30日時因為確診離世,事發突然,再加上醫院和殯儀業者告知,確診者遺體要在24小時內火化,讓他們一切流程都很倉促,甚至來不及找墓園,爸爸更哭到癱軟難受,如今法醫鑑定報告也出爐,確認是因為新冠肺炎引發併發症,不幸離世。

圖/TVBS

 
在台上動感跳舞,搭配流利的英文和歌聲,宛如小巨星般,只是如今這樣的好表演再也無法重現,他是知名編劇岳清清15歲姪子博仕,卻因為染上新冠病毒在5/30過世,遺體更被要求24小時內火化,讓家屬們倉皇無奈。

知名編劇岳清清:「殯儀館的急促感,再到火葬場的急促感,他們都一整個就是,完全被好像被一個,巨大的壓力推著走的。」

連姪子的最後一面都看不到,只能照規定盡速火化,岳清清心痛難奈,甚至來不及幫博仕找墓園。

 
圖/TVBS

知名編劇岳清清:「博仕的父親已經心力交瘁,一直哭一直難受,你博仕要安置在哪裡,他什麼都沒有想,也不可能這麼早,替他找墓園。」

博仕的爸爸哭到眼睛紅腫,兒子驟逝已經讓他很難過,還要被迫在31日火化後,1日撿骨找墓園,所有流程一團亂,現在只能看著博仕照片,稍稍得到慰藉。

知名編劇岳清清:「看著照片回憶他過去過往,這個孩子多麼,讓人家心疼啊。」

圖/TVBS

岳清清忍不住哽咽,他說善心的博仕每周六,都會到車站外發便當給街友,平日裡也貼心孝順,而博仕是在5/21日時快篩陽確診,5/29快篩陰返校但30日在學校時,突然身體不適送醫後不治,法醫鑑定報告也出爐,直接引起死亡原因為心因性休克,先行原因則是急性肺水腫,毒性心肌炎,以及新冠肺炎。

新光醫院感染科主任黃建賢:「(新冠)病毒量己經比較少了,甚至於快篩驗不到,只有PCR驗得到的程度,可是他的傷害已經在造成。」

年僅15歲的博仕,原先還有大好前程,卻碰上疫情不幸被奪走性命,要家屬們怎麼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岳清清#姪子#染疫#離世#墓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932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