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洪偉珠 結果共4筆

  • 電影人洪偉珠確診「快樂缺氧」逝世!血氧低於94不能拖

    創辦向洋影業,發行過「名偵探柯南」系列電影的知名電影人洪偉珠,驚傳感染新冠肺炎逝世!據了解,她本以為只是單純感冒,沒想到送醫發現確診,隔天清晨就因為「快樂缺氧」過世,震撼影視圈;醫師表示,年紀大和患有心肺疾病者,對低血氧反應較慢,一有症狀往往已嚴重缺氧,提醒每天可量測2~3次血氧,以免救治不及。
    2022/05/21 21:34
  • 【今晚熱搜】嚴正嵐/洪偉珠/育兒津貼/郭碧婷/蔡允潔

    今(2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嚴正嵐」。33歲演員嚴正嵐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阿瑋」一角爆紅,與吉他手伍晴川穩定交往多年的她,今日驚喜宣布在5月初時誕下愛子「寶寶」,身長47公分,重2755克,哭聲很宏亮,升格新手媽媽的嚴正嵐表示:「一切是最好的安排!隔幾天剛好過母親節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20 21:52
  • 洪偉明親姊染疫 聲音啞、以為「感冒」送醫隔天猝逝

    知名電影人洪偉珠,感染新冠肺炎離世,她曾一手創辦向洋影業,發行過「名偵探柯南」、「在黑暗中漫舞」等作品,知名影人藍祖蔚、姚經玉等人聞訊哀悼,而洪偉珠同時也是時尚教父洪偉明的姊姊,他表示後世尊重家屬。
    2022/05/20 17:12
  • 送醫以為感冒…知名影人洪偉珠染疫離世 曾是柯南在台推手

    知名電影人洪偉珠感染新冠肺炎離世,她是時尚教父、凱渥創辦人洪偉明的親姊,曾一手創辦向洋影業,發行過「名偵探柯南」系列電影,在影視圈享有一定地位。據悉,洪偉珠原先以為只是感冒,送醫後發現確診,昨(19)日清晨「快樂缺氧」病逝;知名影人藍祖蔚、姚經玉昨晚透過臉書哀悼她的離世,洪偉明也做出回應。
    2022/05/20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