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躺床照抱怨! 小嫻2個月前曾曝與金剛相處難題「再也受不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2:30
小嫻和金剛和平分手。(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
小嫻和金剛和平分手。(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

小嫻 (黃瑜嫻)和金剛11日在臉書開直播宣布分手,讓不少粉絲震驚,兩人在直播上坦承在一個月前,關係就已經出現轉變,最後在個性磨合了好一陣子,還是決定分開,但其實在過去小嫻的臉書發文中,就能看出一些端倪,小嫻曾經在3月發文抱怨金剛的打呼聲,也因為這樣出現了生活上的摩擦。

更多新聞:天天看金剛下面「菊花」!小嫻昔愛得濃烈:要他最天然

 

小嫻曾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剛換的床墊。(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

小嫻在3月8日時曾在臉書上貼出自己要換床墊的貼文,整篇貼文看起來像是為床墊品牌打廣告,但文中提到:「再也受不了起床腰痠背痛,翻來翻去睡不著,每次都比阿北(金剛)慢睡著,必須聽他的打呼聲,天知道他打呼若打雷,比他早睡著是我的人生目標,睡得好,睡不好真的差很多捏,尤其是脾氣的部分。」

更多新聞:專訪/王俐人絕美婚紗曝光! 「公主裙擺+白馬」爆拍攝小意外

 
金剛、小嫻甜蜜的合照將不再了。(圖/翻攝自金剛IG、小嫻臉書)

另外,小嫻也在文中提到,換床墊的話題已討論很久,也想選擇不要那種軟到身體會一直下陷的記憶床墊,以避免「一人翻身兩人都醒來」,文字中可見兩人不僅生活習慣難磨合,就連基本的睡眠品質似乎都出現問題。

更多新聞:被陸列通緝要犯!廖老大不忍了 怒揭「醜化中國」內幕

但如今,2人一年多的戀情畫下句點,也和平的分手。就像小嫻在直播最後語重心長的說道:「分手這件事不要去傷害對方是最好的!我們都是40幾歲的大人了,既然要做這樣的決定,也不要給彼此太壓迫,這當中當然我們也經歷過吵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嫻#金剛#打呼#生活習慣#分手#床墊#睡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023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