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網紅」驚喜演出八點檔 嚇喊「比和瘦子合作緊張」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2:23
網紅黃大謙客串八點檔《黃金歲月》。(圖/民視提供)
網紅黃大謙客串八點檔《黃金歲月》。(圖/民視提供)

YouTube擁有近百萬追蹤人數的黃大謙,昨(12)日驚喜現身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愛慕苗真的網紅,黃大謙表示這一次受邀參與八點檔,他從來沒想過,而且在台語劇講客語非常有挑戰性,也對自己八點檔初體驗打了75分,搭檔苗真也大讚黃大謙台風很穩,給了90分的高分。

更多新聞:專訪/大文「凍卵20顆」 母胎單身35年悲觀「不可能結婚生子」

 

網紅黃大謙(左三)客串八點檔《黃金歲月》,與羅子惟(左一)、苗真(左二)、陳夙雰演對手戲。(圖/民視提供)
 
黃大謙先前將瘦子歌曲〈妹妹〉改編成〈阿公〉,幽默的歌詞在網路上爆紅,他在拍攝空檔接受《娛樂超skr》訪問,被問到:「在瘦子面前唱Rap比較緊張還是拍八點檔?」黃大謙笑說當然是拍八點檔比較緊張,因為在瘦子面前唱Rap,是在兩個人面前,但八點檔是在十幾個人面前。

更多新聞:母親腦溢血開刀後失控!崔佩儀被指「殺人犯」當場痛哭

 
黃大謙獻出戲劇初體驗,自評75分。(圖/民視提供)
 
黃大謙進一步說這是他第一次拍戲,發現像他NG到3次以上,現場都沒人爆炸,直呼大家都好佛系。羅子惟也安慰他說:「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大家都是愛與包容下成長。」羅子惟表示在棚內遇到客家人格外親切,很開心在八點檔遇到黃大謙。
 
苗真表示這是第一次跟黃大謙合作,以為他本來就是會說客語,沒想到他私底下做了這麼多語言功課。黃大謙說前一天拿到《黃金歲月》的劇本,就開始找語言老師惡補,他坦言雖然爸媽都是客家人,但很少跟他在家用客語交談,加上他平常也不會說台語,所以台詞在台語跟客語之間的轉換,讓他直呼好燒腦。完美完成初體驗的黃大謙,被問到下一次還要不要來玩?他說如果劇組還敢邀請他,當然非常願意,陳夙雰聽到就說,那可以改追求她嗎?令全場哄堂大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大謙#瘦子#八點檔#黃金歲月#苗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006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