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染疫後回歸劇組!羅巧倫自曝「體力大幅下滑」靠補品撐場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6:03
羅巧輪回歸《黃金歲月》。(圖/民視提供)
羅巧輪回歸《黃金歲月》。(圖/民視提供)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今(25)日將播出,羅巧倫將被飾演代理孕母「黃曉芸」的林雨宣反將一軍,掌握到她調包假酒的證據;預告一出也讓觀眾驚喜連連,不少留言大讚林雨宣硬起來,也有些人開心羅巧倫飾終於有對手了。

更多新聞:張家瑋公開八點檔「驚人薪資」 遭爆昔日戀情狂冒冷汗

 

羅巧倫(左)劇中被林雨宣反將一軍。(圖/民視提供)
 
羅巧倫先前確診新冠肺炎,康復後回歸劇組,明顯感受到體力的不足,所以為了衝突戲,還有先喝補品上陣,維持身體的體能。她知道林雨宣以往在戲劇中也是反派的角色,認為自己也很能吵架,所以這一場戲雙方火力全開,衝突戲相當精采。不過羅巧倫也為角色雪琴大抱不平,她表示雪琴都很孤立無援,加上婆婆每次在眾人面前數落她,所以這一次跟代理孕母的爭執,也讓觀眾選邊站,羅巧倫透露常在社群網站底看到兩邊擁護者在對罵,讓她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張秀卿自稱台語界林志玲 一見「小姐扶欄杆」笑到快死

 
羅巧倫(左)、林雨宣將上演激烈爭執。(圖/民視提供)
 
劇情即將大反擊的林雨宣,表示角色曉芸挑戰性十足,除了演出大學生,然後變成代理孕母也練習挺大肚子,到現在生完小孩後,還要坐月子並照顧嬰兒,她說因為角色坐月子,所以拍攝都是在棚內,也沒有外景的對手戲,被同劇演員范瑞君笑說:「你在許願外景戲嗎?」她笑說幫居隔中的朋友們及護理師加油打氣。這一次掌握到證據跟羅巧倫的對手戲,都讓兩位演出相當過癮,也為自己一吐之前的悶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黃金歲月#羅巧倫#林雨宣#代理孕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18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