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嫻婉拒最後擁抱金剛 網喊「不要換電話」留大S酷龍之路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20:47
小嫻、金剛過去時常合體放閃。(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金剛過去時常合體放閃。(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女星小嫻與金剛交往1年多,今(11)日7點在臉書合體直播,宣布2人已達成和平分手的共識;據了解,小嫻與金剛已低調分手1個多月,金剛目前也搬回台北住,但仍會往返墾丁。他在直播中頻頻跟小嫻道謝,讓他在這段感情中學習到很多事,最後網友也拱2人來個合個「和平擁抱」,沒想到卻遭小嫻拒絕。

更多新聞:臭臭鍋意外熱門!金剛分手哽咽 網友盯直播邊看小嫻狂嗑「想吃」

 

 小嫻拒絕了金剛的和平擁抱。(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2人坦言這次直播是分開後第一次吃飯,邊吃臭臭鍋邊和網友分享分手的消息,金剛先是忍不住落下男兒淚,感性地對小嫻說:「很感謝妳讓我學到很多!我想好了,因為我不希望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而小嫻也再度強調2人是和平分開,在本次直播宣布分手後,未來就不會再談到這件事,不希望這段關係最後淪為別人口中的閒言閒語。

更多新聞:震驚!小嫻、金剛宣布分手 啜泣直播曝主因「個性上差異」

 
金剛的雞翅生意將會繼續做下去,只是少了小嫻在旁觀前顧後。(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網友也對2人分手表示可惜,過去不少人認為他們是「真愛」,昔日甜蜜放閃的畫面也將成為回憶;最後,仍有粉絲希望可以看到他們和平擁抱,金剛看到留言後便向小嫻示意,沒想到小嫻卻說:「不用不用,擁抱很像在作秀,我不喜歡這種感覺,今天單純只是想要跟大家說我們現在的狀況,太多記者、朋友來問了。」相當直接回絕擁抱的環節。

更多新聞:甩何守正放閃金剛 小嫻忍1年多「不敢再婚」原因曝光

小嫻與金剛甜蜜同框的畫面已成回憶。(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還有網友打趣地要他們不要換手機號碼,20年後再連絡或許會跟大S、具俊曄一樣再度回到舊情人的懷抱,小嫻看到留言先是笑了一下,「20年後喔,這樣我62歲了欸。」最後也再次提到,分手是經過深思熟慮所做的決定,未來會彼此祝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嫻#金剛#分手#雞翅#墾丁#個性不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1294

0.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