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的雞翅」成絕響!小嫻曾為愛揮汗大街 揮別金剛賢內助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21:51

小嫻和金剛今(11)日開直播宣告分手1個多月,原因是個性不合,彼此在協議後決定分開。兩人之所以結緣,源於小嫻在和何守正結束6年婚姻後,南下墾丁打工換宿,和金剛交往後更是一起賣手環、雞翅等,開始全新生活,創業過程起起伏伏,忙到手軟,不過事實上,雞翅事業原本就是以金剛為主,隨著戀情消逝,這份「愛的雞翅」也成為絕響。

更多新聞:震驚!小嫻、金剛宣布分手 啜泣直播曝主因「個性上差異」

 

小嫻和金剛分手,雞翅生意回歸到金剛身上。(圖/翻攝自金剛、小嫻臉書)

金剛、小嫻在墾丁擺攤賣雞翅。(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起初兩人在墾丁大街賣雞翅,吸引大批粉絲前去光顧,親民的小嫻更是對合照來者不拒,他們曾在去(2021)年9月嘗試冷凍宅配,不過有網友質疑「一隻雞翅40元」價格太高,他們便開直播訴說餐飲業的艱辛,小嫻說在中秋連假備貨時,發現一批雞翅品質不夠好,忍痛將600隻全丟掉,講到辛酸處更是哽咽落淚,金剛更坦言在40度高溫環境中,煮雞翅待3小時,兩人的內褲乾了又濕、濕了又乾,創業路艱辛,小嫻則高EQ回應網友「嫌貨才是買貨人」。

更多新聞:小嫻和金剛分居1個多月 落淚直播:分開後第1次吃飯
 

金剛、小嫻賣雞翅,先前被網友遭質疑太貴,兩人說到辛酸處落淚。(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由於前一日的淚崩直播,小嫻和金剛隔日的雞翅訂單如雪片般飛來,兩人從採買、下訂、料理、包裝到出貨都親自包辦,小嫻更親自當起客服人員,忙到沒時間吃飯、上廁所,而在銷售量激增的情況下,10月中仍在處理9月的訂單,只好暫時停止訂購服務,兩人也因貨量不足,在10月底宣布不再擺攤。

更多新聞:小嫻、金剛分手早藏端倪 「直播大吵」影片挖出疑成導火線

小嫻和金剛一路走來感情甜蜜,如今分手後,被網友問到未來雞翅工作是否仍會一起做?小嫻透露:「雞翅是金剛的生意,我原本就只是幫忙。」她的主要工作是導覽員,未來雖不會再一起賣雞翅,但金剛直播笑叫小嫻可導覽把客人帶去買雞翅,交情仍好。但回顧起那段賣雞翅的辛苦歷程,小嫻可謂是當之無愧的「嫻(賢)」內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嫻#金剛#分手#雞翅#賢內助#工作#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76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