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早有預兆?小嫻3月喊「再也受不了」怒揭金剛1缺點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0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07:42
小嫻和金剛宣布分手。(圖/翻攝自小嫻、金剛臉書)
小嫻和金剛宣布分手。(圖/翻攝自小嫻、金剛臉書)

藝人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交往1年多,經常在社群合體放閃,感情看似穩定,未料昨(11)日卻拋出震撼彈,宣布兩人已經分手,令外界十分震驚,不過其實早在3月時,小嫻就曾抱怨無法忍受金剛這個習慣,更氣喊「再也受不了」,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分手直播爆衝突點!小嫻「爆哭撂重話」拒金剛:很像作秀

 

小嫻和金剛交往後,從台北一起搬到恆春,在事業上相輔相成,外界都相當看好兩人戀情,不過在今年3月時,小嫻就在臉書發文表示「再也受不了!」抱怨金剛每次睡著後都會打呼,「天知道他打呼若打雷」,自己經常為此翻來翻去睡不著,還開玩笑地說比金剛早睡是人生目標,「睡不好真的差很多捏…尤其是脾氣的部分,哈哈哈哈!」

兩人替對方慶生。(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更多新聞:遭起底「害婆婆氣中風」?小嫻今情斷金剛 前夫何守正回應了

 
而在小嫻42歲生日時,金剛也特地準備蛋糕替她慶生,更感性發文說「希望妳每天開開心心的,然後我如果惹妳妳也不要生氣,因為身體健康最重要喔」,也謝謝小嫻在他生日時,承諾要改自己的脾氣,「這些我都有感受到喔,也謝謝妳願意陪我一起努力一起好好生活,謝謝妳的一切」。

小嫻和金剛結束1年半的感情。(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然而這些恩愛的宣言,如今都以為回憶,兩人分手的消息傳開後,也令許多網友不捨,不過金剛也在直播中強調,「我們純粹只是因為個性的差異,最後選擇這樣的模式,但是我們還是好朋友。」小嫻也表示當朋友比較沒有壓力,現階段的2人都過得很好,要大家不用擔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嫻#金剛#分手#直播#打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9

0.1337

0.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