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血癌淚崩喊「為什麼是我」! 楊月娥愛女22歲近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11:56
楊月娥小女兒小蓁曾回想抗癌過程淚崩。(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楊月娥小女兒小蓁曾回想抗癌過程淚崩。(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知名主持人楊月娥22歲小女兒小蓁於2017年被宣判罹血癌,才17歲就罹癌,一度崩潰痛哭喊「為什麼是我?」,難以接受事實,讓楊月娥相當心疼,如今已事隔5年,女兒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爆快篩陽首發聲 吳姍儒自責:「3天沒出門仍中鏢」

 

楊月娥說,今年母親節只希望一家平安在一起就好。(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更多新聞:爆快篩陽首發聲 吳姍儒自責:「3天沒出門仍中鏢」

小蓁罹癌後,在母親陪伴下苦戰8個月終於抗癌成功,更獲選為台灣癌症基金會第14屆的「十大抗癌鬥士」,不過,楊月娥去(2021)年曾透露,小蓁回想起抗癌艱辛,忍不住哭喊「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因為自從罹癌後家人關注叮嚀從來沒少過,想跟同學一起燃燒時間和體能都是禁忌,就連喝水吃飯都常常要被提醒。

 
小蓁抗癌成功,2020年出席「十大抗癌鬥士」頒獎典禮。(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更多新聞:十天23萬例 醫籲危險族群「快做這事」:別染疫才後悔

後來小蓁逐漸康復,以正取第2名的好成績順利考上台藝大進修部戲劇系。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楊月娥透露,女兒領重大傷病卡至今(2022)滿5年,今年準備畢業,看小蓁一路走來,感慨「她運氣真的蠻好的」,今年母親節只希望一家平安在一起就好。談及小蓁近況,楊月娥說,她身體狀況很好,6月也將回診,正在準備畢業表演,原本反對對方踏入演藝圈,但最後決定尊重女兒決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月娥#楊月娥女兒#楊月娥女兒癌症#楊月娥女兒小蓁#小蓁#血癌#癌症#楊月娥女兒血癌#母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24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