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楊銘威爆《營業中》18禁畫面被剪光 女兒連他中風也不領情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21:38

TVBS實鏡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將播出第八集,正因所有內容都沒有照劇本走,成員間的摩擦讓真實的營業狀況都攤在觀眾面前,不少粉絲也特地至新北石門的「老屋」拍照打卡;日前內場雙帥姚元浩、楊銘威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一再強調錄製過程都是真槍實彈,楊銘威還爆料在處理某個「18禁食材」時,因為對話過度鹹濕,整段畫面幾乎被剪光。

更多新聞:顏佑庭被動「埋頭苦幹」讓炎亞綸發飆 庹宗康坦承害了他

 

姚元浩(左)和楊銘威一同接受專訪。(圖/許方正攝)

姚元浩先是還原第三集與鬼鬼吵架的始末,他承認當下的口氣確實很差,「當下大家都很忙啊,她一直跟我說要3個橘色盤子,我就跟她說沒有,我跟阿威(楊銘威)已經準備好3個白色的,她還在旁邊一直重複說這件事,也不是我們不處理。」姚元浩強調前一晚都已分配好工作,鬼鬼是外場,在他的認知內,外場就應該好好待在工作崗位,笑說:「她就像無頭蒼蠅在那邊飛來飛去,突然進來說她外場沒事,我才會覺得『甘我屁事』。」不過如今播出已進展七集,姚元浩和鬼鬼老早化解一時的情緒,也知只是各自求好心切的小問題,已恢復成會互相鼓勵的好伙伴。

 姚元浩(左)與楊銘威(右)直言《營業中》都不是set的。(圖/許方正攝)

《營業中》每集的指定食材都必須由他們自己出任務去取得,談到印象最深刻的食材,楊銘威原本說是山藥,但姚元浩卻語帶隱晦地說:「山藥嗎?他們說有一個食材,回去剪接後畫面都不能用了。」2人隨即想到「貢寮鮑」,不禁笑說:「可能就是...說話上不太好聽,有點太鹹濕,原本可能講2個小時,最後只剩10分鐘可以播。」
 

更多新聞:庹宗康逞強硬舉膝蓋報銷 《營業中》忍痛打掃想開車逃回家

楊銘威的大女兒Mia不買單爸爸的節目,讓他哭笑不得。(圖/許方正攝)

先前楊銘威在《營業中》開播記者會透露,外景一拍就是2、3天,大女兒Mia會哭著想找他,但等到《營業中》開播後又不捧場,「我有問她要不要看,她說那是大人看的,我演戲她也不看。」姚元浩在一旁笑說:「如果你拍跟別人上床的,她要怎麼看啦!」而楊銘威在《婆婆》中飾演的蘇炳仁一角,因中風戲分賺人熱淚,卻也遭Mia打槍,「我想說我中風很可憐,看她會不會同情,結果她竟然說『唉呦!你幹嘛!』覺得我很好笑。」

更多新聞:專訪/炎亞綸亂髮上工跟鬼鬼爆衝突 自我要求高「不怕說真話」

姚元浩與楊銘威在廚房內場磨出好默契。(圖/許方正攝)

姚元浩對外景節目相當有熱忱,《營業中》對他來說不辛苦,接到通告當下是期待的,像是小朋友拆禮物一樣;楊銘威反而誠懇地說:「我覺得有點辛苦,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不知道又會接到什麼任務。」

更多新聞:出餐順序有點亂!《營業中》炎P控外場 盼「出餐可一致」

2位內場廚師邊聊邊對「老屋」動起歪腦筋,楊銘威透露女兒Mia很愛吃他煮的「爸爸麵」,相當崇拜他的廚藝,但Mia不知道的是,原來楊銘威只是將一蘭拉麵店的即時包加熱,姚元浩這時就提出在「老屋」賣拉麵的想法,「下一集也買一蘭拉麵回來賣,我們不要講,如果他們說難吃,再拿出包裝說這是一蘭的就好,哈哈。」
 

姚元浩(右)和楊銘威(左)在節目中的兄弟情令人稱羨。(圖/TVBS)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來吧!營業中#楊銘威#姚元浩#內場#鬼鬼#庹宗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65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