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凱希吊車尾進決賽卻緊張誤事 曾國城善意提醒竟不被領情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9:40
徐凱希在節目中緊張到不小心寫錯題目。(圖/公視提供)
徐凱希在節目中緊張到不小心寫錯題目。(圖/公視提供)

公視益智節目《一字千金妙筆生花風雲榜》近日錄製季冠軍賽,賽程緊張刺激。女星徐凱希因染疫目前還在隔離中,在日前參與錄製的片段可以看到,她在前兩關頻頻卡關,不斷搖頭覺得自己的答案寫錯,沒想到幸運之神總是特別眷顧她,讓她驚險吊車尾挺過,成功闖關晉級。

更多新聞:坤達半裸上衣跳〈放手〉 鬼鬼「解放小蠻腰」助陣《原子少年》

 
 
徐凱希認為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圖/公視提供)
第一關「字力測驗」考驗挑戰者對字詞的認識,在15秒以內寫下指定字的正確注音,4題中就有2題是「1字有4個發音」,原本抱持著「沒有期待就不怕受傷害的」徐凱希也忍不住緊張了起來,一看到難字「慳」出現,只能胡亂猜測,以「有邊讀邊、沒邊讀中間」的順口溜寫下「ㄐㄧㄢ」音,立馬失分。
 
徐凱希在節目中無視曾國城的善意提醒。(圖/公視提供)
第二關「字裡乾坤」是備受考驗的魔王關,主持人曾國城小心翼翼地展現大哥風範,特別關照同為《天才衝衝衝》的主持夥伴徐凱希;看到第二題將以「亻」及「戈」部首寫下兩個字的辭語,徐凱希緊張到把「亻」看成「彳」,曾國城連忙提醒:「部首要看對!是『亻』不是『彳』。」

更多新聞:鼓鼓染疫痊癒奔校唱〈簽收我的心〉 歌迷捐狗糧陪過38歲生日
 
徐凱希(左)因太過緊張,錯失了成為冠軍的機會。(圖/公視提供)
沒想到徐凱希竟回嗆:「你糾正我,我更急!」就直覺地把「征戰」的「彳」部改成「亻」字,還緊張到連「戰」右邊的「戈」也少寫了一撇,讓曾國城很是傻眼,最終是誰拿下冠軍?著實令人期待。
 
→TVBS國際+ 第一時間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凱希#曾國城#公視#一字千金妙筆生花風雲榜#開嗆#緊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27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