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乃麟、徐凱希確診缺席《衝衝衝》 張文綺錄影前急Call製作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22:30
曾國城和張文綺搭檔主持。(圖/華視提供)
曾國城和張文綺搭檔主持。(圖/華視提供)

華視《天才衝衝衝》今(26日)錄影,因主持人徐乃麟(乃哥)與徐凱希因確診目前居家隔離,首次由曾國城(城哥)與張文綺主持。張文綺坦言怕表現不好,前一晚緊張到打給節目製作人。

節目主持人徐凱希(左起)、曾國城、徐乃麟和張文綺。(圖/華視提供)

 
聊到首次跟城哥兩人搭檔主持,張文綺說:「覺得有一夜長大的感覺,因為之前都有城哥、乃哥兩位大哥在,所以得知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和城哥主持時,緊張到前一天還打電話問製作人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很怕表現不好,但有這次的經驗讓我更知道主持什麼樣的感覺,也希望觀眾可以看到我的進步。」曾國城也說:「文綺今天應該可以感受到跟平常助理主持或是做效果的感覺有很大不同,所以今天應該是很好的機會教育。」

徐凱希(左1)和徐乃麟(左3)暫時告假節目。(圖/華視提供)

本月23日收視率衝出無線四台收視冠軍,平均收視達1.25(四歲以上平均收視),超過71萬人次觀看,在25-49歲年齡收視率更高達1.47。得知天才衝衝衝收視佳績,乃哥第一時間就說:「疫情期間,跟著我一起在家收看天才衝衝衝,開心又解悶!忠實觀眾就知道,我願玩服輸,別再說我輸不起了!」城哥也說:「現在收視習慣跟之前都不一樣,一個將近17年的節目,還可以維持不錯的收視,實在難得。」

目前在家裡隔離的徐凱希也表示:「謝謝所有的衝粉,讓隔離中的我和乃哥感受到滿滿的鼓勵關心,以收視率代替對我們的愛,也希望之後大家能夠繼續支持衝衝衝,也期待一下文綺和城哥的火花。」張文綺也不忘對乃哥還有凱希溫情喊話:「謝謝我的搭檔們,我們缺一不可,每位主持人都有自己的重要位置,期待我的兩位搭檔,趕緊康復回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文綺#天才衝衝衝#衝衝衝#徐凱希#徐乃麟#曾國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79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