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國城唯獨沒確診被吐「運氣差」 徐乃麟談金鐘分家:浪費錢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5:40
《天才衝衝衝》主持群張文綺(左起)、曾國城、徐乃麟與徐凱希合體露臉。(圖/謝佩樺攝)
《天才衝衝衝》主持群張文綺(左起)、曾國城、徐乃麟與徐凱希合體露臉。(圖/謝佩樺攝)

華視長壽節目《天才衝衝衝》今(7)日開棚,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與徐凱希久違合體接受採訪,除曾國城以外,其他3人皆已確診,尚未確診的曾國城被笑說很像邊緣人,「我不是天選之人,就是運氣好吧!」一旁的徐乃麟笑說:「那我們是運氣不好嗎?你才是運氣不好!」認為確診後反而不擔心會不會再中,心情也比較輕鬆。

更多新聞:金曲主持人揭曉!「國民姑丈」羅時豐秀腹肌接棒 黃宣搭陳明珠上紅毯

 

張文綺確診康復後首度露面。(圖/謝佩樺攝)

今日為張文綺確診康復後首度露面,平時工作忙碌的她在隔離期把握時間吃飽、睡好,「我身體狀況很好,在家都是睡飽吃飽,反而很舒服。」徐乃麟虧她「那你就不要出來了吧」,張文綺則解釋自己現在還有鹽酥雞的副業,因此平時必須台北、台中兩地跑,「很忙,突然自己在家,很舒服,但不要啦,很多人想找我吃雞欸,所以要趕快上工。」

曾國城目前是團隊中唯一沒有確診的人。(圖/謝佩樺攝)

張文綺坦言自己確診後沒有後遺症,反而是徐凱希比較多,徐凱希說:「對,我發現自己變得很容易累。」徐乃麟吐槽她其實很愛晚睡,「每次都凌晨3、4點還不睡,來《衝衝衝》棚內補眠。」徐凱希自虧現在都把工作排很滿,「錄《女大》前後我都會再接其他工作,好像是要把17天流失的工作量都補回來。」徐乃麟透露自己確診康復後的日子一切正常,沒有後遺症,還多了《王牌諜對諜》與《醫師好辣》兩個節目。
 

更多新聞:才懊惱記憶消失!納豆又曝光小癖好發作 依依也曾抱怨

曾國城(左二)與徐乃麟(右二)對金鐘分家存有疑慮。(圖/謝佩樺攝)

至於主持群是否對今年的金鐘獎有信心?張文綺先是大聲地說有,曾國城認為沒有什麼信不信心,「這個節目是跟大家一起過生活的,大家看我們節目開心就好,不是說為了金鐘要大張旗鼓,不需要這樣。」談到金鐘戲劇、綜藝分家,曾國城說:「分開應該會提早結束,希望可以11點前結束,但這樣兩邊工作人員的氣質、氣氛都會不一樣,不知道熱鬧度會不會有影響。」而先前就表態不參加金鐘獎的徐乃麟直言:「就是浪費錢,要辦任何的獎項,就要讓大家實至名歸,聽說獎項又要改了,搞得大家一頭霧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曾國城#徐乃麟#張文綺#徐凱希#天才衝衝衝#華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2720

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