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5歲前任交新歡秒封鎖 張文綺開5條件:江宏傑不錯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9:24
張文綺發行新書。(圖/經紀人提供)
張文綺發行新書。(圖/經紀人提供)

張文綺今(24)日舉辦新書《練習與自己對話:願意當個傻女孩》分享會,她想透過出書對大家說:「對生活要有熱情,對自己要有目標,人生有很多可能性,不要輕言放棄。」有很多人會說:「張文綺怎麼可能出書?」但張文綺不但出文字書,最近更開店當老闆,空窗的她談到戀情,張文綺坦言:「過去的感情讓我發現我太強勢,我在關係中不會配合與妥協。」現在的她已調整好狀態,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了。

更多新聞:《營業中》姚元浩整路「同一話題」準備開場 楊銘威搶相機:不用

 

徐凱希(右)到場力挺張文綺出書。(圖/經紀人提供)

張文綺與小5歲的紀詠勳有段「姐弟戀」,她大嘆以前是「戀愛腦」,但仍有太多現實面需考量,「有太多的現實生活要控制,我有副業,沒辦法照顧副業,又照顧另一半,希望另一半照顧我、幫助我。」

談到當時會分手的原因,張文綺說:「最大部分是我的問題,我太強勢,個性較爆,他處處讓著我,這段關係是不平衡的,他沒自信、偏自卑,我讓他有壓力,但他現在很幸福,我非常祝福,有遇到很愛他的女生。我知道他有女友,是楊千霈截圖來問我,千霈有追蹤他,他好像封鎖我了,我有發微信給他,也好,可能女生也會在意。」

 
張文綺辦新書記者會。(圖/經紀人提供)

分手後,張文綺的媽媽與前任媽媽仍有聯繫,還邀請男方媽媽來家裡坐坐,就怕對方女友在意,讓她左右為難。張文綺現場也拿出手機,檢查之前傳給前任的訊息,「微信傳不出去,可能拉黑我。」

她無奈遲遲沒遇到合適的對象,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從商,兩人可以一起拼事業,坦言現在是對的時間,卻遇到不對的人,「遇到就是跟我爸一樣大的大哥,或小我7、8歲以上,沒有中間值,蠻慘的!」她直說江宏傑不錯,開出徵友條件:「身高178、三觀要合、有點肌肉很好、愛運動、陽光型男孩。」剛好江宏傑就符合以上條件。若未來有新戀情,張文綺會等穩定一點再與大家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文綺#江宏傑#紀詠勳#徐凱希#楊千霈#練習與自己對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24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