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視前董座陳郁秀走密道快閃! 「挺公視」致詞後猛躲媒體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14:53
前華視董事長陳郁秀。(圖/廖福生攝)
前華視董事長陳郁秀。(圖/廖福生攝)

日前華視新聞第三度出包時,讓當時華視董事長陳郁秀、代總經理陳雅琳請辭。陳郁秀事後原訂在27日出席馬偕電影劇本大賽,卻因得知現場有媒體守候,怕被問到敏感問題,臨時取消出席。而陳郁秀今(2)日又有公開活動,雖不再放鳥,按照原定計畫出席公視紀錄片《南國啟示錄》的特映活動;但結束致詞後,依然不敢面對媒體,快閃離開,並透過特殊通道逃離現場,再度留下傻眼的媒體。

更多新聞:婚後狂被催生!最美空姐煩炸 「3聲明」打臉養兒防老

 
 
現任公廣董事長陳郁秀出席活動。(圖/廖福生攝)
陳郁秀今穿橘色西裝外套,配上雕花撞色圍巾出席記者會,心情看似完全不受影響,在記者會開始前,主持人介紹時,陳郁秀也熱情的回頭拍手,力挺公視紀錄片。另外,陳郁秀致詞時中氣十足,在台上侃侃而談。陳郁秀談到了自己在接任公廣董事長時,台灣正在進行南向政策,來台灣生活的東南亞新住民很多,因而推動《南國啟示錄》的製播,讓社會大眾更了解東南亞文化。

更多新聞:獨/郭子乾確診! 親口證實本想「靠蓋棉被逼汗」冒2症狀緊急停工
 
左起台灣歷史資源經理學會秘書長丘如華、公視董事長陳郁秀、劉嵩導演。(圖/廖福生攝)
談到《南國啟示錄》的導演劉嵩,陳郁秀表示:「劉嵩導演的作品一向是傾出畢生的功力進行拍攝,《南國啟示錄》呈現東南亞城市的生命禮俗、文化資產,從巷弄文化、人民的生活細節切入,非常感動人心 。」而導演劉嵩受訪時謙虛表示,他是帶著「恐懼」的心情完成這部片,因為在有限的時間與資源下,如何將一個國家博大精深的文化與精華呈現給觀眾,非常不容易,「《南國啟示錄》如同將果園中的一顆果實,切一片果肉讓大家嚐嚐滋味而已」。

更多新聞:連千毅縮了!鳳梨全裸照回擊 網放大驚見:19公分傳說
 

《南國啟示錄》第一集記錄的馬來西亞檳城喬治市,市區居民包含華人、馬來人、峇峇娘惹、客家人、印度人等,多元種族且璀璨的文化發展,呈現於建築、生活與宗教等,例如坐落同一條街上的華人寺廟、天主教堂、印度神廟、清真寺,融合四大宗教,慶典儀式進行時彼此尊重,互不干擾,成為檳城最特別的城市風景。《南國啟示錄》系列紀錄片將於5月3日至17日,每週二晚間十點於公視頻道播出,公視+同步上架,5月8日至22日每週日晚間十一點於華視頻道播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郁秀#《南國啟示錄》#華視#董事長#公視#紀錄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99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