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視再出包!台長陳雅琳稱「忍辱負重」 藍委:誰給的辱?陳:自己犯的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3:41

華視新聞三度出包,今天(25日)華視代理總經理陳雅琳現身立法院,針對新聞跑馬燈錯誤訊息始末報告說明,也坦言「昨天比較晚睡」。而陳雅琳為了負責,已經兩度請辭代理總經理,表示「不會接受慰留」!但她也說明,目前還擔任新聞台長,是因此時離開將會導致台內運作障礙,所以「忍辱負重」代理,直到董事會改組完,就會離開!

圖/TVBS

 
華視新聞台長陳雅琳神情嚴肅,不發一語就入座,她會出現在立法院,是因為華視5天內3度出錯,不只蘇貞昌直呼傻眼,朝野立委更是不能接受!找她來報告備詢。

華視新聞台長陳雅琳:「導播為了要用這套系統,他就在廣告的時候來進行測試,(響鈴)報告主席,不好意思,因為還沒講完,是否可以再所以大概再幾分鐘,5分鐘可以嗎?蛤,5分鐘,3分鐘好了,好,謝謝,謝謝主席。」

想把事件原委交代清楚,不管兩度響鈴時間到,陳雅琳爭取繼續說!看得出很在意,所以身為華視代理總經理的她,和董事長陳郁秀也在出事後雙雙請辭。

 
圖/TVBS

華視新聞台長陳雅琳:「我想我為我的行政負責,所以我是就辭意甚堅,一定辭,是的,不會接受任何慰留,不會,好那陳代總經理,我也是一樣,我已經兩度請辭了。」

講的是代理總經理,那台長職務呢?

圖/TVBS

責任難推,連NCC都說是內部問題!但文化部也難辭其咎,說會負起改組董事會責任。

華視新聞台長陳雅琳:「等待新的董事會好了,我總經理跟台長的任務結束。」

但各界對於華視的這陣子的質疑,就怕不會跟著消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視#NCC#新聞#請辭#陳雅琳#陳郁秀#董事長#蘇貞昌#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34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