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視連出包 NCC認內部管控出問題:但沒嚴重到撤照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0:17

華視出包一籮筐,日前不僅在新聞快訊刊載「戰爭有爆發之虞」、「中共備戰頻繁,總統發布緊急命令」等字樣,昨天在一則報導中又把行政院長蘇貞昌誤植為「總統」,立法院今(25)日邀請相關部會備詢。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受訪表示,華視這次的問題涉及內部管控,至於是否要撤照,「還沒有到這麼嚴重」。

陳耀祥指出,華視這次的問題不是上架或下架的問題,而是內部管控的問題,這次事件是危機也是轉機,讓全民知道公廣集團結構性改革迫在眉睫,呼籲立法院提出解決方式,讓公廣集團早日正常化,讓華視營運早日獲得解除。

 

至於華視拿200萬標案做獨家?陳耀祥則說,必須以《預算法》檢視,但目前看起來沒有太大問題。至於如何看待中天關台與華視出包事件?陳耀祥回應,NCC第一時間就派人到華視調查,如果有違反《廣電法》或違法事宜都會依法懲處,目前程序還在進行中。

華視出包是否涉及散播假訊息?還適合待在52台?是否撤照,還是只是罰錢了事?陳耀祥表示,如果有違法就會處罰,至於是否要撤照需要內部委員會討論,但目前調查資料顯示,「還沒有到這麼嚴重的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立法院#華視#陳耀祥#NC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62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