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校園》歌手23.5吋蠻腰開唱 「劉川楓」黃柏峰登台助陣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6:28
王欣晨演唱《機智校園生活》主題曲大受歡迎。(圖/歆動音樂提供)
王欣晨演唱《機智校園生活》主題曲大受歡迎。(圖/歆動音樂提供)

演唱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主題曲的歌手王欣晨(Amanda),將在5月舉辦「Fantasy」北高兩場演唱會,今(30)日海報主視覺曝光,她以一襲白色羽毛裝象徵「展翅高飛」,預告下半年將推出全新專輯,近來積極練舞更秀出23.5吋小蠻腰,俏皮笑說:「我最愛『靠腰』了!」演唱會固定嘉賓包括男團C.T.O.、知名音樂人林正,台北場更有劇中的「劉川楓」黃柏峰,高雄場則有嘻小瓜,陣容堅強。

更多新聞:「反骨」孫生上演分手女友照抱辣妹 酷炫渣男上身道歉又花心

 

王欣晨將在5月舉辦「Fantasy」北高兩場演唱會。(圖/歆動音樂提供)

王欣晨2019年發行首張迷你專輯《UTOPIA 夢托邦》,出道3年的她是偶像劇主題曲的最愛,從《愛上變身情人》、《我的青春沒在怕》、《天巡者》、《原來你還在這裡》、《戀愛是科學》、《總裁虐我千百變》到正在熱播的《機智校園生活》,讓她受封「O.S.T.小天后」,她日前推出全新EP《Start a New Face》,有4首歌成為《機智校園生活》主力歌曲,她也預告今年將回歸唱跳舞曲,推出動感專輯。

更多新聞:饒舌歌手爆染疫「才和伍佰合照」 症狀如被圍毆高燒不退

 
王欣晨受封「O.S.T.小天后」。(圖/歆動音樂提供)

即將舉辦演唱會的王欣晨,近期閉關練舞功,時數達每月50小時,她談及男團C.T.O.說是跑宣傳期認識,私下會聊天、打遊戲:「會想邀請他們擔任嘉賓,是因為我覺得風格很像,比較偏韓式唱跳,而且他們超棒的!很有實力。」跟嘻小瓜則是歌壇好姐妹,她很感謝對方時常在低潮時給予溫暖:「比如工作上遇到煩惱、感情上遇到問題,小瓜都會替我分析,告訴我如果覺得不對就不要做,甚至站出來想辦法幫我解決!他是很重要的朋友。」

更多新聞:專訪/「小鳳飛飛」方寧曾被偶像上身 負債百萬望離世也像她

「劉川楓」黃柏峰將現身擔任台北場演唱會嘉賓。(圖/歆動音樂提供)

王欣晨「Fantasy」演唱會台北場將於5月15日(日)下午5時30分,在三創生活園區5F 「Clapper Studio」舉行;高雄場則在5月21日(日)晚間6時30分在漢神巨蛋6F「空中花園」盛大舉辦,票價全部免費,目前已開放索取、名額有限,與會者將可得到王欣晨精挑細選的限量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王欣晨#Fantasy#演唱會#劉川楓#黃柏峰#嘻小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11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