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校園生活》劉川楓姐姐! 王欣晨「OST小天后」對唱黃柏峰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9:43

擔任校園劇片頭和插曲演唱者的歌手王欣晨,被稱為「OST小天后」,出道三年,累計唱了7齣戲劇、16首插曲。最近還客串演出校園劇,飾演劉川楓姐姐,兩人戲外也合唱歌曲,引起關注。

圖/翻攝自IG@xinchen_official

 
藝人王欣晨:「Just start a new face,感覺,整個世界繞著我轉圈。」

歌聲甜美外表亮眼,王欣晨的歌聲,對於不少追劇迷不陌生。

王欣晨《Carry U》:「不管是好心情、爛天氣、壞脾氣,我都會Carry U Carry U Carry U。」

 
王欣晨《知己》:「慶幸有你,變成更勇敢的自己。」

演唱過多部電視劇主題曲和插曲,王欣晨出道3年,已經累計唱了7齣戲劇、16首歌曲,被封為「OST小天后」。

藝人王欣晨:「會大概了解一下劇情,這首歌是符合哪一個角色,哪一對CP去做功課。」

王欣晨vs.黃柏峰:「準備好,心動去闖闖,闖進你目光,一身帥氣投籃再回防,為我加油的妳在期待。」

近期不只跟校園劇主角黃柏峰合唱,王欣晨也客串演出,飾演霸氣姐姐。

校園劇片段:「如果不是幫買奶奶愛吃的,你就不陪我去是不是,幹嘛,給你懲罰順便家訓快做。」

這是王欣晨第二次客串戲劇演出,不只會唱,演戲看起來也自然,21歲的她最大的興趣是跳舞。

 
藝人王欣晨:「很多人認識我是從劇,不知道我以前其實是唱跳歌手,我習慣其實是K-POP的舞風,所以會比較常看一些韓國(偶像)的舞蹈。」

最新EP回歸舞曲風格,同時忙著準備五月份的演唱會,展現動靜皆宜的才華,讓更多人了解她的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王欣晨#OST#黃柏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34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