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校園》歌手「2年唱16首OST」!王欣晨進入角色靈魂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20:44
王欣晨推出EP《Start a New Face》。(圖/歆動音樂提供)
王欣晨推出EP《Start a New Face》。(圖/歆動音樂提供)

「全糖甜欣」王欣晨(Amanda)今(15)日推出EP《Start a New Face》,裡頭4首新歌是TVBS偶像劇《機智校園生活》主題曲、插曲,堪稱「O.S.T小天后」,她在其中從重回最擅長的舞曲風格,坦言經歷2年疫情,隱約看見世界的曙光:「希望用精彩的歌舞,再度帶給大家歡樂和力量!」為了與世界舞壇接軌,她也持續吸收偶像IU、BLACKPINK、孝琳等的MV,每週練舞時數達50小時,展現完美企圖心。

更多新聞:《聲林3》柏霖奪冠後宣布「2喜訊」 徐佳瑩:最想被療癒的聲音

 

王欣晨2年唱了16首戲劇歌曲。(圖/歆動音樂提供)

王欣晨出道3年唱紅許多偶像劇歌曲,在短短2年內將紀錄推進到主唱7齣戲劇共16首歌,從《愛上變身情人》、《我的青春沒在怕》、《天巡者》、《原來你還在這裡》、《戀愛是科學》、《總裁虐我千百變》到正在熱播的《機智校園生活》,堪稱O.S.T小天后。最新EP《Start a New Face》由合作無間的主理人紀衍佑(Derrick Chi)為她量身製作。談及EP創作概念?她提到,不要因生活中煩惱或難過的事影響心情,而忽略身邊許多美好的事物,「與其讓自己悶悶不樂,不如換個心情、面帶微笑,沒有什麼事過不去的,珍惜身邊每一刻的美好吧」。

更多新聞:納豆復健細節曝!陶晶瑩嘆「依依很偉大」曝結婚進度

 
王欣晨歌而優則演,客串TVBS《機智校園生活》。(圖/歆動音樂提供)

王欣晨因主唱《機智校園生活》歌曲,歌而優而演,2度客串角色,去(2021)年首度在偶像劇《戀愛是科學》中,飾演渴望婚姻的女子,急於透過相親找到真愛,首次接觸戲劇感到相當新鮮;對於參演《機智校園生活》,她覺得自己相當幸運:「感謝製作單位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再度客串,勇於接受這個挑戰!」她認為,歌手和演員最大的不同是,「歌手用自己的角度為大家發聲,演員則要進入到角色的靈魂,成為劇中人!」

更多新聞:陳子鴻當校長 曝「江蕙教學」可能性:跟人家退什麼休?

王欣晨笑說,有了前次的經驗,這次客串《機智校園生活》不僅戲份變多,而且詮釋起來也更得心應手:「可能是一回生二回熟吧!」其實不為人知的是,她持續不懈進修戲劇課,展現射手座熱情主動的企圖心。王欣晨很想跟大家分享《機智校園生活》的工作心得,但還不能劇透,只能請大家再期待一下,同時也鎖定TVBS頻道,收看自己在劇中最亮眼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王欣晨#機智校園生活#主題曲#OST#EP#客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51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