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對勢力頻施壓!鏡電視董座改由《血觀音》導演楊雅喆出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22:58
鏡電視董座改由導演楊雅喆出任。(圖/TVBS資料照)
鏡電視董座改由導演楊雅喆出任。(圖/TVBS資料照)

鏡電視新聞台今年1月19日拿到執照,預計5月正式開台,怎料本月4日爆發董事會內鬥,原董事長陳建平遭過半董事突襲式解任,而紙風車創辦人之一的李永豐成為新董座才11天,就於今(15)日請辭,董事長改由曾執導電影《血觀音》的導演楊雅喆出任。

更多新聞:新姊夫具俊曄首露臉「喊話小姨子」!小S羞爆:歐巴太帥

 
 
李永豐(圖左)曾於陳其邁直播中大方獻吻。(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陳其邁 Chen Chi-Mai)

鏡電視今日舉行董事會,決議在近日內召開股東會並進行增資,以達成NCC審照附款中的要求,董事會今也進行董事長改選,董座確定改由導演楊雅喆出任。而新任總經理蔡滄波則向董事們表示,將全力推動上架工作,確保今年5月正式開播。
 
董事會結束前,主持會議的李永豐向董監事們表示,原本盼望以自己的經驗和專長帶領鏡電視走向優質內容為導向的經營方針,未料11天來,反對他出任董事長的勢力對他不斷施壓,甚至已影響他以一生心力經營的劇團事業,讓他不得不辭去董事長一職。董事會在了解李永豐的處境後,改選由楊雅喆出任董事長。

更多新聞:悲《初擁》2喪命罷工!炎亞綸出席劇組會議:讓我們努力看看
 
 
李永豐發三點聲明。(圖/翻攝自李永豐臉書)

董監事會今也決議將在近日內舉行股東會,強化經營團隊,以順利達成增資和開播的目標。

李永豐今晚也在臉書上發出3點聲明,指先前同意出任鏡電視董事長,是希望以數十年來從事文化藝術及公益活動的經驗、專業及豐沛的熱情,希望成就重視文化藝術且國際多元的鏡電視,「只是理想雖然高遠,但事與願違,非常遺憾的,本人接任董事長後一連串紛擾,甚至被誤導為政治事件,不堪其擾,這實非一位藝術專業工作者所樂見或可承受。」為使鏡電視籌設順利不受阻礙,儘早發揮媒體社會公器的積極效能,宣布辭去董事長職位。

李永豐聲明全文:
 
一、本人同意出任鏡電視董事長,是希望以數十年來從事文化藝術及公益活動的經驗、專業及豐沛的熱情,希望成就重視文化藝術且國際多元的鏡電視。
 
二、只是理想雖然高遠,但事與願違,非常遺憾的,本人接任董事長後一連串紛擾,甚至被誤導為政治事件,不堪其擾,這實非一位藝術專業工作者所樂見或可承受。

三、為使鏡電視籌設順利不受阻礙,儘早發揮媒體社會公器的積極效能,本人謹在此宣布辭去董事長職位,冀望能有更適合人選繼續帶領鏡電視,無懼謗讟、奮勇前進。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雅喆#鏡電視#董座#施壓#李永豐#血觀音#董事長#請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06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