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文淵辭意堅!台塑集團:辭呈已送工總


發佈時間:2022/03/1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20:06

身兼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的台塑總裁王文淵,不滿工總秘書長蔡練生擅自發稿批評政府缺電,決定請辭,而且辭意甚堅,就算理事會決議慰留,王文淵的辭呈仍在15日上午送出!但請辭一事,卻也爆出陰謀論,傳言指王文淵的請辭是因經濟部長王美花施壓,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說政府可以對他施壓、說王美花對他施壓,是太小看了王文淵董事長的行情!

圖/TVBS

 
被問及台塑總裁王文淵,辭去工總理事長一職,林伯豐贊同工總理事會的最新決議!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慰留王文淵理事長,同時讓蔡練生秘書長,繼續工作到有尊嚴的退休,我想這是好的結局。」

圖/TVBS

只是這結局,王文淵恐怕不接受,因為台塑集團的最新回應,指王文淵的書面辭呈,15日上午已送去工總,工總應該已經收到,看來王文淵辭意甚堅,只是王文淵的不如歸去,卻也爆出陰謀論!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政府可以對他施壓、說王美花對他施壓,這是太小看了王文淵董事長的行情。」

院長口中的施壓,指的是有消息傳出,因為經濟部施壓,才讓工總內部出現歧見,也就是理事長王文淵拒發新聞稿,但秘書長蔡練生堅持說要!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王總裁我認識他,是一位非常專業,熱心熱誠的企業家,一向就事論事敢做敢當,而且他之所以這次會這麼樣,明確的動作,就是認為他那個秘書長,根本所發表的不是他的意思,也不是事實。」

政院撇陰謀,一切都是王文淵自個意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文淵#政院#蘇貞昌#施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3

0.1169

0.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