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劉川楓 結果共18筆

  • 影音/《機智職場生活》馬經理偷聽幻想 意外發現劉川楓是大渣男

     
    2023/08/10 09:34
  • 羞爆!黃柏峰辦公室「激吻馮容潔」 霸氣喊:被看到也沒關係

    LINE TV、TVBS聯合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劇情甜虐交織,播出後大獲觀眾喜愛,本週最新劇情又放閃光彈,大談辦公室地下戀情的川咪CP「劉川楓」黃柏峰與「咪寶」馮容潔,在公司角落親密擁吻,黃柏峰更霸氣宣示:「被別人看到就看到,有什麼關係!」甜蜜指數直奔全糖。
    2023/07/26 15:13
  • 黃柏峰豁出去!穿「可愛圍裙」幻想求婚情節 萌到馮容潔給滿分

    LINE TV、TVBS共同推出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以幽默方式詮釋出社會後的酸甜苦辣,還有面對愛情的下一步成長,由黃柏峰所飾演的「劉川楓」就動了「想婚」的念頭,不僅買好鑽戒,甚至親自穿上可愛的「愛心圍裙」煮了一桌子菜,製造浪漫氛圍,沒想到女友「咪寶」馮容潔,完全沒發現,讓這一場「求婚」成為未知數。
    2023/07/05 15:54
  • 「川咪CP」關係大躍進!馮容潔同居黃柏峰 擁吻慶祝竟遭攪局

    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將於6/19正式開播,日前發佈全新主視覺海報和首支預告,引起廣大觀眾的熱烈關注。主視覺海報中,由鍾岳軒和黃柏峰領銜的演員群,以充滿朝氣和活力的姿態向前邁進,展現了年輕人的無限潛力和魅力。
    2023/06/12 13:47
  • 「星之沙龍」好殘酷!黃柏峰操到飆出男兒淚 崩潰揭內心弱點

    24歲男星黃柏峰在TVBS校園偶像劇《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帥氣的「劉川楓」,也是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其中一員,演藝實力備受矚目。他日前加入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與鍾岳軒、蔡朕、孟維、珮含、羅奕傑等人擔任美髮助理,過程中培養出好默契與感情,在節目組釋出的花絮中,可以看到他不捨和大家分開,鏡頭前罕見落下男兒淚。
    2023/04/28 18:02
  • 機智男孩撩衣露猛肌!陳彥廷揪黃柏峰炸胸 自爆「1週肥7公斤」

    新生代演員黃柏峰、陳彥廷、鍾岳軒及鄭豐毅因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人氣飆漲,更成組全新團體「機智男孩 IT BOYZ」,才正式出道就從「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路唱到台東跨年舞台,星途備受看好。今年長達10日的春節假期已進入尾聲,不少人已準備開始跟體脂肪對抗,機智男孩就特別上健身房鍛鍊,讓《TVBS新聞網》跟隨直擊,其中黃柏峰與陳彥廷針對胸肌狂操,找回過年因太放縱而縮水的肌肉。
    2023/01/29 13:00
  • 蔣偉文父女同框!曝超嚴「門禁時間」:擔心別人兒子做壞事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繼上週加入熟男帥哥伊正,本週邀請到同樣高帥的蔣偉文飾演咪寶(馮容潔飾)的父親葉孟達。喜歡料理的蔣偉文,認為親自下廚是一種愛的表現,聽聞劇中女兒咪寶有喜歡的對象,「護女心切」立刻向男方喊話:「劉川楓(黃柏峰飾)是不是?會不會做菜啊?」
    2022/08/23 11:24
  • 明星鬼故事/黃柏峰一瞥陌生女子靈堂 「半夜聞詭異焦味」真相毛骨悚然

    24歲男星黃柏峰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演出「劉川楓」一角,與馮容潔組成的「川咪CP」受到粉絲喜愛。正值農曆7月,黃柏峰向《TVBS新聞網》分享遇過的超自然體驗,因為在別人的靈堂前無意的一句話,黃柏峰經歷恐怖經歷,半夜接到靈異電話傳來嗩吶聲,還聞到怪異焦味,得知真相後,讓他嚇到不知所措。
    2022/08/12 11:41
  • 《機智校園》歌手23.5吋蠻腰開唱 「劉川楓」黃柏峰登台助陣

    演唱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主題曲的歌手王欣晨(Amanda),將在5月舉辦「Fantasy」北高兩場演唱會,今(30)日海報主視覺曝光,她以一襲白色羽毛裝象徵「展翅高飛」,預告下半年將推出全新專輯,近來積極練舞更秀出23.5吋小蠻腰,俏皮笑說:「我最愛『靠腰』了!」演唱會固定嘉賓包括男團C.T.O.、知名音樂人林正,台北場更有劇中的「劉川楓」黃柏峰,高雄場則有嘻小瓜,陣容堅強。
    2022/04/30 16:28
  • 奪走女星螢幕初吻!黃柏峰羞喊「嘴唇柔軟」像吃棉花糖 

    黃柏峰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校園風雲人物「劉川楓」,帥氣的外型讓飾演「咪寶」的馮容潔為之瘋狂,在女方鍥而不捨追求下,黃柏峰情不自禁吻了馮容潔,兩人的感情線終於有了進展,這也是黃柏峰、馮容潔的「螢幕初吻」,因為太緊張頻頻笑場,共拍了不下10次。
    2022/04/28 13:10
  • 裸身與吳姍儒拍廣告走紅!《機智校園》187男星圓夢獻唱

    黃柏峰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帥氣籃球隊長「劉川楓」,他近日和有新生代「OST小天后」稱號的歌手王欣晨,一起合唱劇中插曲〈心動闖闖〉,兩人甜蜜合體拍MV,身高187公分的他,穿上一襲合身的粉紅色西裝,有別於劇中的運動形象。
    2022/04/23 16:59
  • 獨/王新凱、黃柏峰為愛反目成仇 他認了「真的有情緒」

    小鮮肉男星黃柏峰與王新凱,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有精彩的對手戲,劇中咪寶(馮容潔 飾演)暗戀風雲人物劉川楓(黃柏峰 飾演),劉川楓好友大猩猩(王新凱 飾演)雖然喜歡咪寶,但總是默默守護,不料,長年居住國外的劉川楓姐姐劉樂桐(Amanda王欣晨 飾演)歸國後,頻頻讓同學們誤以為是劉川楓女友,還開玩笑宣示主權「我是劉川楓女友」,讓咪寶瞬間落淚。大猩猩得知劉川楓寧願讓咪寶傷心也不澄清,憤而爆打劉川楓,怒罵他「孬種」,2人大打出手,而飾演劉川楓的男星黃柏峰坦言,自己當下真的有情緒。
    2022/04/04 15:38
  • 《機智校園生活》劉川楓姐姐! 王欣晨「OST小天后」對唱黃柏峰

    擔任校園劇片頭和插曲演唱者的歌手王欣晨,被稱為「OST小天后」,出道三年,累計唱了7齣戲劇、16首插曲。最近還客串演出校園劇,飾演劉川楓姐姐,兩人戲外也合唱歌曲,引起關注。
    2022/03/27 17:18
  • 王欣晨加入《機智》 黃柏峰「出浴胸肌」讓她眼冒愛心

    演唱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主題曲的王欣晨(Amanda),近日客串演出《機智校園生活》,飾演校園風雲人物劉川楓(黃柏峰飾演)的姐姐劉樂桐。其中一場戲安排黃柏峰裸上身出浴大秀胸肌,讓王欣晨大飽眼福,害羞說:「謝謝劇組給我福利,黃柏峰的身材真的很好。」
    2022/03/26 12:47
  • 導演下令演出賣肉戲碼!黃柏峰炸出「超狂腹肌」帥度爆表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開播後討論度不斷,除了堅強的主演陣容外,從3、4百人精選出的學生演員,表現也被劇迷大讚,在劇中飾演劉川楓的黃柏峰透露,開拍前就被導演交代要努力練身材,豈料「賣肉戲碼」來得太快,讓他緊張說:「肚子還是ㄧ塊肌。」
    2021/12/23 18:41
  • 《機智校園生活》首播創佳績 周曉涵露長腿、美背被讚「辣台妹」

    TVBS《機智校園生活》昨12/15首播收視成績優異,有線25-39歲女性平均收視最高創下2.58。咪寶(馮容潔飾)偷看風雲人物劉川楓(黃柏峰飾)與齊家寶(林輝瑝飾)欺負大塊仔(酒令-李星鏴飾)掉冰淇淋橋段,雙雙創下25-39歲女性2.71收視高峰。
    2021/12/16 18:26
  • 周曉涵校園劇首播 劉川楓出場、掉冰淇淋 收視最高峰2.71

    由宥勝、周曉涵主演的校園劇,15日首播收視開紅盤,平均收視2.58,最高峰衝上2.71,也讓學生演員們,開心到直呼不可思議。
    2021/12/16 17:51
  • 《機智校園》首播飆出高收視!鮮肉群「發豪語」當眾脫衣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昨(15)日首播收視開出紅盤,有線25-39歲女性平均收視最高創下2.58,其中高點落在咪寶(馮容潔 飾演)偷看劉川楓(黃柏峰 飾演),齊家寶(林輝瑝 飾演)惡整大塊仔(酒令-李星鏴 飾演),雙雙創下25-39歲女性2.71收視高峰,可見新生代演員的表現,備受觀眾喜愛。
    2021/12/16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