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7歲女星爆確診 自揭「奇怪後遺症」:月經2個月沒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20:26
圖/翻攝自李美珠IG
圖/翻攝自李美珠IG

新冠病毒在全球持續肆虐,尤其南韓更是一度成為亞洲疫情最嚴峻的國家,單日確診突破42萬例,疫情也燒進演藝圈,許多偶像、明星也陸續傳出確診。現年27歲的Lovelyz成員李美珠日前就透露,自從2月確診後便有了「奇怪的後遺症」,雖近來已逐漸恢復健康,但消息曝光後還是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韓綜《第六感3》22日播出最新一集,向來話題大膽的Jessi瞄到美珠錄影時還揹著包包,便詢問原因,才知道美珠剛好大姨媽來訪。之後一群女生聊起生理期話題,美珠又自爆私事:「我因為新冠後遺症,(月經)兩個月沒來了!」此話一出讓主持人劉在錫、吳娜拉、李相燁、Jessi各個驚訝到不行,更質疑確診新冠怎會有如此奇怪的後遺症。

 

圖/翻攝自《愛奇藝》

事實上,韓國疫情爆發以來,已有許多藝人確診,包含CNBLUE主唱鄭容和、2AM趙權、男神朴敘俊、《Running Man》池錫辰、梁世燦、哈哈、金鐘國、Epik High的Tablo、SEVENTEEN圓佑、ENHYPEN善禹、T1419 Gunwoo等人。

美珠自爆確診後出現停經後遺症。(圖/翻攝自李美珠IG)

不過隨著疫情已過高峰期,南韓政府也宣布全面解除社交距離措施,逐步回歸「正常生活」,並將新冠肺炎改列為與結核病同級的傳染病,開放民眾在電影院、健身房及宗教場所等多用途設施飲食;此外,南韓政府也將在5月底,完全取消確診者須自我隔離7天的規定。
→TVBS國際+ 第一時間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李美珠#確診#新冠肺炎#後遺症#生理期#月經#大姨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0

0.1274

0.3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