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熊爆男友曾酒後和女生喇舌 她爆氣奔現場「處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20:25
(圖/翻攝自熊熊IG)
(圖/翻攝自熊熊IG)

談戀愛應該要報備嗎?藝人熊熊(卓毓彤)憑藉亮麗的臉蛋和傲人的身材走紅,直爽不造作的個性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她日前上節目對於情侶報備的事情做出評論,更分享自己曾交過一任男友,酒後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和其他女生喇舌,讓她氣得跑到現場「處理」男友。

熊熊曾目睹男友和別的女生喇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超狂飲料街!台中大智路8間手搖排排站 各地站出來比拚

熊熊在21日播出的「今晚開讚吧」節目中分享,自己交過某任男友,曾經和她說晚上8點要跟朋友約吃飯,結果到凌晨5點都還沒回家,回家後才告訴她,他們當天不僅去了夜店還去了酒吧;同場嘉賓還有藝人趙正平,他透露自己曾經沒有報備的事蹟,也讓熊熊直言「你女朋友會很緊張,是因為有時候男生真的會出事。」

她分享,男友有一次和她說要到店裡談事情,但都沒有回覆訊息,察覺有詐的她就點開監視器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畫面中一群人有男有女,喝酒喝得開心。
 
 
熊熊分享,男友酒醉後沒有記憶,竟與其他女生亂親一通。(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AV帝王》木下鳳華爆性醜聞 道歉又改口上演髮夾彎

她說,一開始自己也沒有生氣,看到後來發現男友和一個女生一起去了廁所,原本2人各自進不同廁所,她還覺得沒事,不料,2人上完廁所後出來洗手,一對到眼竟天雷勾動地火,直接開始喇舌,亂親一通;熊熊表示,當時男友就是喝醉、不記得了,「所以你說這個能不管嗎?酒真的是害死」。

她也氣得說明,「很生氣啊,要處理啦」當下她馬上就跑到店裡處理男友,所以她認為,男生報備是很重要的。另她也提醒,大家最好不要喝酒「男生女生都一樣,因為男生也會擔心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熊熊#男友#喇舌#今晚開讚吧#喝酒#報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98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