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經理自砍薪水請調來台 想交台男友:不在乎他薪水


發佈時間:2022/04/14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22:40
Niki表示自己砍半薪水,請調來台。(圖/翻攝自Niki IG)
Niki表示自己砍半薪水,請調來台。(圖/翻攝自Niki IG)

Google的技術專案經理是來自美國的Niki,他先前主動請調來台灣工作,薪水少了一半以上,但她仍然感到相當開心,並表示現在想要找一名台灣男友,甚至表示「不在乎他的薪水多少」,同時他也開出條件,不少網友見到後紛紛表示「不想努力了」。

Niki表示自己想要交台灣男友。(圖/翻攝自YouTube「Stopkiddinstudio」)

 
更多新聞:APP帳密遭入侵!「這款手機」爆漏洞 受害不只1人

來自多倫多的Niki日前接受《不要鬧工作室》(Stopkiddinstudio)的訪問,她於大學畢業後,就到西亞圖的微軟公司上班,3年後搬到矽谷,並當上Google的技術專案經理,負責消費者硬體端的事務,包含了像是筆電、平板等產品。

更多新聞:快刪2款APP!木馬入侵「銀行帳密全竊光」5萬人受害

 
Niki先前就曾有到過台灣或中國大陸出差的經驗,她表示自己很喜歡這份工作,特別是到亞洲工廠端做事,看著產品被製造出來時會感到很興奮,於是她就詢問老闆是否可以請調到台灣,也獲得對方的同意。不過她也發現,若是調到台灣「薪資會少原本的一半以上」,不過她真的很想來,且相當嚮往台灣的安全性及友善素食環境,因此還是來了。然而,來台一年後,Niki發現自己比較喜歡在加州工作,因為同事較多,也有更多的會議與刺激的事,到了台灣,工作團隊變得較小,讓她感到比較寂寞。

Niki發現來到台灣,自己薪水會被減半。(圖/翻攝自YouTube「Stopkiddinstudio」)

Niki表示,自己在台灣有跟一些台灣男生約會過,她認為還不錯,也注意到一些文化差異,像是「棒球規則」就不太一樣,認為台灣的步調比較慢;她也提到個人生活在台灣叫豐富,在這裡交朋友很簡單,大眾運輸也相較美國更方便,下班後找朋友不用花好幾個小時才能到,也可以參加很多活動。

Niki表示:「在台灣的生活很棒,這種快樂感覺是金錢買不到的」,他提到,自己現在想要交一名台灣男友,更表示「我有一份好工作,我不在乎他的薪水多少,只要比我高跟會講英文」。

更多新聞:Google評論怎麼看最準?內行揭2點避雷:超實用

網友見到此消息後紛紛留言表示「我真的不想努力了」、「鄉民們上了啦」、「謝謝你喜歡台男」,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他是不是對台男有什麼誤解?」、「客套話喇」、「眼光獨特」、「願減半薪來台,代表台灣是低薪鬼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經理#Niki#台灣#薪資#生活#男友#條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21

0.1422

0.4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