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想在台灣哪裡生活?一票人推「這裡」:每天多采多姿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4:20
你最想住在台灣哪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你最想住在台灣哪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土地雖然不大,不過東西南北地區各有不同風情及特色。有網友好奇,若以生活舒適度來說,大家最想在台灣的哪裡生活?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每個地方都有人愛,但最多人點名「這裡」,直呼「生活多采多姿」。

台北市經濟最繁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長榮海運輸了!竹科大廠「分紅獎金破千萬」上看50個月

網友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 買房賣房攏滴+」發文,好奇如果不用考慮工作問題,還有照顧父母等其他因素,「全台灣哪個縣市的生活舒適度是首選?」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當然是天氣好美食又多的台南」、「如果不考慮金錢、工作、照顧父母問題,我一定選爆101旁邊」、「宜蘭,滿滿的人情味」、「住雙北最優,交通、文化、醫療和居民水平都是全國一流的」、「桃園藝文還不錯」、「真心推屏東市,完全小而美,生活機能很集中」、「金門,人口不多,機能不差,悠閒舒適」、「高雄!有捷運交通便利,馬路寬大好開車停車,百貨商場藝文中心林立,醫學中心大學也不少」。

另外不少人點名花東,「我喜歡花蓮台東,慢生活的感覺」、「養老我會選台東或花蓮,空氣好風景好,人情風情也不錯,真的適合養老地方」、「花蓮台東,很不喜歡住在都市,住久了人會鬱悶不快樂」、「台東陽光燦爛,下雨的時候都是晚上居多,風和日麗,慢活首選」、「花蓮啊,我的鄰居搬來花蓮後,說終於可以大口呼吸了」。

 
台中歌劇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台灣真正貴的民生物資是?網指「它」榨乾荷包:真的少吃

最多人則認為「台中」,「台中,天氣好、路寬廣、店很大間」、「台中去哪都方便」、「全台住過的我覺得台中」、「台中,天氣比較好」、「台中,南來北往方便,夜生活多采多姿」、「台中,我愛台中生活吃吃喝喝,好吃好玩好生活」;不過也有人認為台中空氣不好,「本來是台中,但空汙之後我想是花蓮或台東」、「台中,但火力全開,空氣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城市#生活#舒適度#花東#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830

0.3143

0.6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