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分兩階段大鬆綁 打三劑入境將免隔離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9:07

南韓現在每天新增確診,雖然還有12萬例,但因為跟高峰期相比,已經下降六成,南韓宣布兩階段,全面大鬆綁。18日起全面取消防疫限制,營業場所恢復24小時營業。此外六月起,完整接種3劑疫苗的旅客,入境一律免隔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民眾排隊做檢測,保持社交距離的日子,即將結束。政府宣布所有防疫限制將統統取消。

韓聯社記者:「總理今天在中央災害安全對策會議上表示,18日起取消營業時間到12點的限制,私人聚會最多10人的限制,也從18日起取消。」

18日起,南韓各種營業空間、宗教場所,大大小小的活動集會,都不再有人數限制;25號起,各類場所也都允許民眾脫下口罩飲食,看電影終於可以吃爆米花了。韓國單日新增確診病患,跟3月初的高峰相比,4月中旬已經下降了60%。

 
韓聯社記者:「從本月25日起政府決定將新冠肺炎,從甲類傳染病調整為乙類。」

韓國也進一步開放國境,6月起放寬入境人士的隔離檢疫規定,完整接種了三劑疫苗的人,入境南韓不必再隔離,不過還是要有陰性檢測證明才能登機,此外入境當天也必須做一次核酸檢測。不過南韓政府,還沒有取消戴口罩的規定。

專家:「(確診)人數看起來雖然少,但曾經一度多達50萬例那可不是小數目,有些地方因為傳染率再度強制戴口罩。」

南韓兩週後要再決定戶內、戶外是不是要繼續強制戴口罩。此外南韓疫情後,中小學生罹患憂鬱症的比例,高達百分之40。遠距教學和課外活動減少,讓學生感到人際關係惡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確診#新冠肺炎#防疫限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61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