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大姨媽 結果共32筆

  • 月經愛來不來「找男友通一下」就好?全場羞喊:屢試不爽

    女性對一個月報到一次的「大姨媽」又愛又恨,經期到來雖要面臨身心靈的不適,但若是遲到了,又盼著它來。對此,有網友就分享「找男友通一下」的說法,也就是經期遲到,跟男友「來一下」,生理期馬上就會來了,掀起一眾過來人分享經驗,「真的!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我覺得滿有效的,遲到的時候就是通一通就好了」。
    2023/11/25 11:02
  • 生理期血崩遭吼「不能忍一下?」 白目店員遭嗆爆:性教育失敗

    女性每個月都會遇到大姨媽來訪,期間除了身體不舒服,更必須忍受衛生棉造成的悶熱不適。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便利商店排隊結帳時,聽到女店員告知同事想離開去換衛生棉,竟遭對方反嗆「不能忍一下嗎?」令原PO聽了超傻眼,直喊「真的有男生覺得女生可以憋一下月經?」
    2023/09/16 05:51
  • 嫌生理假「全年3天領半薪」不公平 女生也不挺:請妳幹嘛

    女生每個月都要跟「大姨媽」打交道,不少人還會因此痛到在床上打滾,嚴重甚至影響生活。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每個月生理期「前3天都超痛」,但根據規定,一年卻只能請3天生理假並只有半薪,這令她大喊不公,質疑「制定法律的人一定不知道月經來的時候有多痛苦」。只是這篇文章曝光後,卻罕見連女生都不挺。
    2023/08/15 21:37
  • 「大姨媽」來總是暴躁易怒?婦科醫揭4方法減緩經期症候群

    女性每個月都要經歷一次的「大姨媽」,是很多人的煩惱,「牙起來」連身邊人都會覺得像「肖查某」,症狀包括易怒、焦慮、憂鬱、體重增加、愛吃東西、下腹及胸部腫脹等問題。對此,新竹國泰婦產部主治醫師張瑜芹在社群平台分享,這些不舒服要怎麼擺脫?也解釋身體到底如何變化才影響女生這麼大?
    2023/08/10 14:26
  • 店家提供「這小物」一招暖到她! 女網友共鳴:心融化

    女生一定遇過出門在外,「大姨媽」突然找上門的窘境。有網友發文表示,在外上廁所時,發現生理期突然報到,所幸店家厠所有放置衛生棉 。她大讚店家的貼心,也坦言,這種暖心行為會幫店家加分。貼文一出,也引起不少女性網友的共鳴。
    2023/08/08 05:45
  • 151林彥君凍卵12顆「倒立做人」拚了! 驗孕前驚見大姨媽崩潰

    38歲女星林彥君(151)去年12月與小10歲的「車神一哥」江勝山(阿丹)結婚,兩人愛得低調,個性互補又有共同興趣,交往半年就決定攜手共度終身。林彥君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婚後還在熱戀期的她,談到老公不禁露出嬌羞表情,甜讚老公穩重、思考長遠,有時像教官般「兇猛」,專治她的兩光。
    2023/04/21 06:59
  • 熊熊私密處突血崩像流產 就醫檢查嚇傻:我完全不會痛耶

    許多女性都有看過婦科的經驗,其中女藝人熊熊(卓毓彤),先前就曾透露自己也發生過相關問題。熊熊表示,自己大姨媽來時雖然不會疼痛,但某次主持節目結束後,她的私密處卻突然血崩,甚至直接流到大腿,當下情景就像是流產。事後她就醫檢查,竟然長了子宮肌瘤,醫師將它夾出來後,整個月事也就非常正常。
    2022/12/20 20:42
  • 卵巢長水瘤別怕!醫揭「關鍵處理秘訣」 出現4情況快就診

    一名23歲女子長期都有經痛困擾,就醫婦產科發現一側卵巢長了小於4公分的水瘤,但醫師告知她只要再觀察就可以。由於經期的痛苦讓她相當苦惱,甚至只要一吃冰,大姨媽來訪時就會痛到不行,後求診中醫經調理後經期疼痛已大幅減緩,而且居然連水瘤也消失了!但吃中藥真的可以成功讓水瘤消失嗎?
    2022/12/07 15:49
  • 「三八律」內都正常!醫提醒:生理期遲到X天快就醫

    你對月經了解多少呢?量變多、變少、來的時間晚了,都讓人超級頭痛,加上網路上也都充斥著許多文章,說明月經的顏色和身體健康息息相關,陳保仁醫師在YouTube頻道「陳保仁醫師與芙蘿拉」上,就詳細介紹了有關月經的注意事項,現在就一起來更了解自己吧!
    2022/09/15 15:04
  • 衛生棉塞冰箱!尪看2字以為要冷藏 他甜喊「涼」心老公

    你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女性一個月內有幾天因為大姨媽來潮,心情容易不悅或是肚子痛得直冒冷汗。進入夏天後,女生為了要避免悶熱、發炎的問題出現,選擇「涼感型」衛生棉。最近有名人夫因包裝上寫著「涼感」兩字,就把衛生棉放到冰箱中,直接讓太太哭笑不得。
    2022/08/18 15:12
  • 蘿莉塔下水前「姨媽來了」 小優幫塞棉條解除危機

    藝人小優(游振宜)、比熊(陳又禎)日前響應國際月經日活動,到台北霞海城隍廟清洗廟埕,宣導洗刷月經(大姨媽)汙名、翻轉月經迷思,在清洗廟埕的過程中,好友蔡允潔(蔡小潔)看到小優的限時動態,也趕來現場幫忙。
    2022/05/30 20:12
  • 佩甄虧爸「大姨媽亂經」想來就來! 風田鬆口談結婚計畫

    「台灣好媳婦」佩甄和風田搭檔主持緯來綜合台《一次搞定》,談及雙方的印象,佩甄表示對風田的印象就是帥又有趣,反應也很快,但合作後發現風田其實是個內斂的人,私底下很安靜。對於第一次和佩甄合作,風田表示:「很舒服!」雖然是資深前輩,但對佩甄吐槽開玩笑,也不會有壓力。
    2022/04/27 12:00
  • 27歲女星爆確診 自揭「奇怪後遺症」:月經2個月沒來

    新冠病毒在全球持續肆虐,尤其南韓更是一度成為亞洲疫情最嚴峻的國家,單日確診突破42萬例,疫情也燒進演藝圈,許多偶像、明星也陸續傳出確診。現年27歲的Lovelyz成員李美珠日前就透露,自從2月確診後便有了「奇怪的後遺症」,雖近來已逐漸恢復健康,但消息曝光後還是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04/23 20:26
  • 經痛別吃這3類食物!「2動作3食法」有助緩解

    女性從開始發育起,一生約會經歷400多次月經,而每次則分別持續2~8天不等,換算下來,女性一生中約有1/10都在和「大姨媽」糾纏不清,且由於經期期間女性身體容易感到不適,會出現肚子痛、水腫、拉肚子、長痘痘、疲倦等症狀,被視為每月一次的「大魔王」,因此《引新聞》彙整Nuli APP的資訊,提供經期期間可以留意的飲食建議,同時提供2個在家就能做的簡單動作,來緩解經期期間身體的不適。
    2021/12/09 19:28
  • 「那個來」忍痛上班 日本「月經經損」年近5千億

    女性的月經期是相當正常的生理現象,但日本民風仍偏向保守,社會避免公開討論,導致女性即使有狀況,只能隱忍。調查顯示,有近8成女性強忍經期不適,當中不少人因此忍壞身體。日本政府試算,女性因生理期影響工作表現的經濟損失,一年將近5千億日圓。日本有企業為了避免生理經損,與婦產科職醫配合開設衛教講座,提醒女性員工從經血了解身體狀況,並鼓勵尋求醫療協助,果真幫助不少員工發現婦科問題,即時對症下藥,工作表現也比過去大幅提升。
    2021/08/24 19:49
  • 郭婞淳曝「姨媽突來」瞞教練比東奧 羞喊:腎上腺素爆發

    「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海放對手,勇奪本屆中華隊首面金牌,舉國振奮,擄獲大票粉絲。她近日透露,其實在比賽當天就遇到「大姨媽」第一天來,由於怕教練會擔心,就選擇隱瞞此事上場比賽,所幸最終成績亮眼,也讓她開玩笑說「腎上腺素直接爆發!」
    2021/08/13 16:58
  • AZ副作用、大姨媽來哪個痛? 女生們回應一面倒

    隨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38歲以上於本週也可以開始預約施打疫苗,在越來越多人可以接種的情況下,也就釣出了非常怕痛的女網友在PTT上發問,好奇「AZ副作用跟經痛哪個不舒服?」超級發自內心的問題,也就吸引到許多網友溫馨回覆呢!
    2021/07/30 13:43
  • 單親18年「母兼父職」心酸顧孩 鄭仲茵爆血嚇壞女兒

    48歲女星鄭仲茵以飾演「本土劇惡女」聞名,過去他曾和男演員陳冠霖有過婚姻,離婚後母兼父職獨力撫養女兒18年,再未傳出新戀情。她近日上節目時透露為了不讓孩子有所缺憾,她逼自己無所不能,但有次女兒見她月事來流血嚇壞爆哭,她累得只能無奈回應「太生氣就會流血」,希望孩子能乖乖聽話。
    2021/04/15 05:00
  • 女力向前衝!日本職場打破「生理期」禁忌話題

    蘇格蘭11月底通過「生理用品免費法案」,將成為全球第一個免費供應女性衛生用品的地區。在各國努力呼籲性別平權之下,女性的生理話題不再被人羞於討論;男尊女卑的日本也積極推廣,企業開始替男員工安排「生理課」,讓他們接觸衛生棉,與女同事交流月經體驗,幫助男員工建立同理心,讓體貼女性成為企業文化。而男女性創業者比例懸殊,但女性主導的商品卻能更貼近需求;全球女性創業者透過平台交流,展開互助合作,開創女力市場。
    2020/12/22 19:52
  • 不用隱晦叫「大姨媽」528.世界月經衛生日

    5月28日是「世界月經衛生日」,這是德國非營利組織在2014年制訂的,日期數字是依據女性月經特性,每28天來一次的週期,和經期平均5天所做的發想,這天主要是希望喚起外界重視女性月經和衛生問題;全球有3億人有衛生棉產品需求,卻不是每個人都能負擔的起,貧窮的非洲國家,甚至有女性從沒見過衛生棉,尤其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下,落後國家的衛生條件,加劇了女性每個月最基本的衛生需要。如何不再讓「月經」被汙名化,或是成為難以啟齒的話題,都是21世紀的今天,該被正視的重要課題。
    2020/05/28 20:00
  • 大姨媽突襲!暖尪「衝賣場買棉棉」:不丟臉 人妻感動哭

    別人的老公總是不會讓人失望!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因為大姨媽突然拜訪,人在外面的她完全來不及準備衛生棉,導致褲子被經血沾到。她將此事告訴老公後,對方竟二話不說拋下手邊的工作,直接衝去賣場幫她買衛生棉,甚至表示男人幫另一半買衛生用品根本沒什麼好丟臉,讓她聽了好感動,呼籲廣大女性同胞「請珍惜這種男人!」
    2019/11/21 18:38
  • 渡假遇「大姨媽」! 她竟拿飯店快煮壺洗「沾血內褲」

    現在正值暑假旺季,不少人會安排出遊行程,然而不論是住飯店還是民宿,都有使用到房內物品的機會。近日1名女子出遊時剛好月經來報到,結果她竟將沾滿經血的內褲,丟進飯店內的快煮壺消毒清洗,事後還將此事PO上網分享,誇張行徑引發網友撻伐,砲轟「我看到這樣的照片,以後根本不想再用飯店的熱水壺!」
    2019/08/11 17:06
  • 妻愚人節誆懷第2胎…夫回家聞到「血腥味」 騙局秒戳破

    每次到了愚人節,不少人總是想要惡搞身邊朋友整人。日前有女網友發文分享,愚人節那天想騙老公,自己懷上第二胎,不料對方一回家,就說聞到一股「血腥味」,謊言當場被識破。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都笑翻了,還笑稱「妳老公吸血鬼來著?鼻子這麼靈!」
    2019/04/03 10:14
  • 女人都懂!姨媽死不來…一買這支「魔法棒」秒敲門

    月經這東西對女生來說可是又愛又恨,來的時候簡直生不如死,不來的時候又怕得要死。一名女網友因常有月經晚來的困擾,每次都嚇得趕緊去藥局買「驗孕棒」驗一下,但每每都是一拆封「大姨媽」就來敲門了,讓她超傻眼,沒想到一發文,立刻引來3千多名女網友共鳴,狂喊「+1」、「一買驗孕棒立刻來」、「比催經藥還好用」。
    2019/03/09 22:14
  • 大姨媽來就得住「月經小屋」 尼泊爾女性為此身亡

    在尼泊爾的Bajura地區一位母親因月事來潮,在傳統不可抗的壓力下,與2位12歲、9歲的兒子被迫居住於「月經小屋」,但當時屋外天寒,室內空間簡陋難抵寒意,婦女為保暖而燃火,卻不幸與2個孩子吸入過多煙霧喪命;類似的案例在尼泊爾層出不窮,尼泊爾社會正試圖改變這樣的陋習,而一位來自台灣女性-林念慈,也因在當地看見月事問題,進而成立工作坊,協助婦女了解月經。
    2019/01/11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