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小可直播爆哭道歉 阿Ben「我們為什麼不能說實話!」

記者 鄭維蓁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8:55

藝人徐小可,前天(13日)晚間,開直播砲轟衛福部長陳時中,認為他放寬停課標準,但孩子卻沒疫苗可打,如何與病毒共存,簡直是「練肖話」。對此,徐小可夫妻在下午(15日)開直播道歉,表示傷害了台灣人,但話鋒一轉,阿BEN又說,為什麼不能說實話。

圖/翻攝自FB: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藝人徐小可:「我沒有任何政黨批評的色彩在裡面,因為我愛台灣,我們三個孩子都在台灣生的,我的家在這裡我不會批評這裡。」

藝人徐小可與老公阿BEN,在鏡頭前直播哽咽道歉。

藝人徐小可:「我要跟陳時中部長道歉,用不對的方式對他造成了傷害,對不起。」

 
藝人阿BEN:「那我不解我們,為什麼不能夠說實話,只要一說實話就會背負上公眾人物的壓力。」

先是徐小可說是要跟大家道歉,但阿BEN話鋒一轉又說為什麼自己不能說實話,兩人鏡頭前澄清,就是因為13日晚上這段直播。

藝人徐小可:「看他(陳時中)一直在練肖話,破千你開心啊你全家放鞭炮,共存要想出共存的方式。」

有三個孩子的徐小可,因不滿放寬學校的停課標準開直播,飆罵陳時中談及政府防疫政策,忿忿不平。

藝人徐小可:「為什麼要全校1/3的人,確診才停課what,後面2/3的人是衰小嗎?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徐小可化醜妝扮成名為「漂亮」的地方媽媽,她認為孩子沒疫苗打卻要和病毒共存直呼小孩真的很可憐,但卻也被其他醫生打臉,她帶著孩子到處趴趴走出遊。對於徐小可的罵聲,陳時中聽到了。

衛福部長陳時中:「當藝人也不應該,對國家政府官員用這樣的侮辱言詞,我想這樣是不好。」

 
陳時中義正嚴詞回應,網友更是對醫護抱不平,認為言論自由不是用來任意攻擊。

藝人徐小可:「跟所有被傷害的人道歉,對不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小可#阿Ben#新冠肺炎#直播#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002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