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時中被出征!徐小可遭「逼哭道歉」女戰神揭內幕:收割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08:11
徐小可爆哭向陳時中道歉。圖右為資料畫面。(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指揮中心提供)
徐小可爆哭向陳時中道歉。圖右為資料畫面。(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指揮中心提供)

藝人徐小可(徐可)突然嗆衛福部長陳時中「成天練肖話」,「逆時中」的行為慘遭網友出征,她也嚇得聯手老公阿Ben(白吉勝)共同直播道歉,甚至當場飆淚「我愛台灣」。徐小可聲淚俱下的道歉,引來女戰神陳沂開嗆了。

更多新聞:嫁富商淡出演藝圈!廖家儀「豪門貴婦13年」驚人近況曝

 

徐小可扮醜怒嗆陳時中。(圖/翻攝漂亮就是我臉書)

徐小可與阿Ben結婚12年,育有2兒1女,因近日12歲以下兒童未接種疫苗的停課問題,一向螢幕形象陽光的她不忍了,突然幹譙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為什麼要全校1/3的人確診才停課what,後面2/3的人是衰X嗎?」,每天只會拿手板在記者會念案號,甚至嘲諷「拚收視率」。

更多新聞:爭遺產爆「偷1箱金條」!張國煒遭趕出家門 6年復仇奪回

 
沒想到徐小可開炮「逆時中」,慘被網友大量出征,她昨(15)日也嚇得公開直播飆淚道歉「對不起陳時中部長」,並強調自己沒有政治色彩,「我愛台灣,我們三個孩子都在台灣生的,我的家在這裡我不會批評這裡。」

徐小可(圖右)在直播時聲淚俱下,惹得老公Ben心疼。(圖/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

但身旁老公阿Ben直接補一槍回應,「我不解我們,為什麼不能夠說實話,只要一說實話就會背負上公眾人物的壓力。」對於徐小可夫妻檔道歉,網紅陳沂在臉書回酸,徐小可這一番話拿小孩出來當擋箭牌,不意外的收割了很多認同,「說實話可以,只是你可以表達自己的意見,別人表達他們的意見難道就不行嗎?」

更多新聞:秘書女友解放!衣一脫濕身比基尼 鳳梨「這裡」有反應

陳沂在開嗆了。(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接著表示,這裡是言論自由的地方,不是别人反對,就要給別人貼標籤,接著裝裝可憐說自己講實話被霸凌,「有人說徐可人醜心也醜,因為肉眼看不到別人的心所以不予置評,但人醜是真的,昭然若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小可#徐可#陳時中#逆時中#阿Ben#白吉勝#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46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