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夏遺孀曝「他最大遺願」尚未完成 仍差百萬希望外界支柱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2:12
文夏遺孀文香(左)與紀寶如(右)對媒體透露文夏的遺願。(圖/黃城碩攝)
文夏遺孀文香(左)與紀寶如(右)對媒體透露文夏的遺願。(圖/黃城碩攝)

「寶島歌王」文夏6日因器官衰竭在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今(15)日追思禮拜在一殯舉行,文夏的遺孀文香與紀寶如受訪時透露,文夏還有個未完成的遺願,「文夏老師希望可以完成屬於自己的紀錄片,目前做了三分之二,剩下的因為經費不足所以還沒完成。」

更多新聞:又惡化了!余苑綺癌指數再飆高 余天心疼曝「腫瘤變大了」

 

文夏的遺孀文香心情已較平靜。(圖/黃城碩攝)

遺孀文香坦言自己的心情已平靜許多,「老師已經去耶穌基督那邊了,謝謝耶穌基督照顧他、保護他,相信老師會得到很好的照顧。」而紀寶如透露文夏的人生紀錄片仍在製作中,「相信很多人喜歡文夏老師,他最後一個願望就是把人生紀錄片完成,現在做了三分之二,但是後來因為經費不足,所以沒有完成。如果大家對文夏老師有貢獻,請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讓我們完成。」

更多新聞:文夏告別式/林沖痛哭曝「去年我也差不多了」 洪榮宏獻詩歌
 
紀寶如(右二)一早就現身文夏追思會忙進忙出。(圖/黃城碩攝)
目前紀錄片卡關的最大原因就是經費不足,所需的總經費為5百萬元,目前還差了上百萬,文香強調這是文夏生前最大的心願,「他希望可以將自己的人生紀錄下來,讓世世代代的人了解他,希望可以藉大家的力量讓我們完成。」紀寶如透露4月30日將會在台南市政府舉辦第一場文夏的追思音樂會,當天會由多位資深歌星共襄盛舉,唱文夏的歌來緬懷他,日後也將陸續推出文夏生前的遺作。
 

更多新聞:又有藝人確診!鼓鼓陰轉陽進檢疫所 隔離現況曝光
 
文夏的遺體將移往二殯火化,日後長眠在新北三芝龍巖會館。(圖/黃城碩攝)
追思禮拜結束後,家屬隨即陪伴他移往二殯火化,而文夏未來會長眠在新北三芝的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夏#文香#遺願#紀寶如#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176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