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惡化了!余苑綺癌指數再飆高 余天心疼曝「腫瘤變大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0:40
余天出席文夏追思會。(圖/黃城碩攝)
余天出席文夏追思會。(圖/黃城碩攝)

今(15)日為「寶島歌王」文夏的追思禮拜,余天一早就抵達靈堂哀悼這位前輩,談到女兒余苑綺的病況,他先是嘆了一口氣,說道:「她的癌指數再度飆高,情況惡化了,要再做檢查,必須看有什麼方式可以消滅癌細胞。」情況看似不太樂觀。

更多新聞:文夏告別式/洪榮宏獻唱詩歌 林沖悼「走得太可惜了」

 

余苑綺的直腸癌再度復發。(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TVBS資料畫面)

余天提到,女兒余苑綺約莫0.3公分大小的腫瘤變成1點多公分,癌指數本來是16,前天檢查卻突然飆到38.9,肺部癌細胞也比原本多,復原狀況沒有想像中的好,讓他十分憂心;至於日後是否會做其他新型的放射治療?余天說:「之後會做癌細胞的基因檢測,還是會治療。」從他的眼神中也可以看出對女兒病情的擔憂。

更多新聞:王少偉將回歸舞台?王仁甫親解5566「20週年合體內幕」

 
日前大批親友家人為余苑綺慶祝39歲生日。(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事實上,余苑綺在抗癌的期間已化療超過70次,身體對藥物已有抗藥性,余天說:「不是不想要,是已經沒辦法化療,現在只能吃標靶藥物,醫生會評估什麼樣的藥可以殺死癌細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天#余苑綺#告別式#文夏#癌細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420

0.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