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夏告別式/劉福助要他去找豬哥亮「開演唱會」 賴清德親頒褒揚令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1:50
副總統賴清德今日現身文夏追思會,為他頒發褒揚令。(圖/黃城碩攝)
副總統賴清德今日現身文夏追思會,為他頒發褒揚令。(圖/黃城碩攝)

「國寶歌王」文夏因器官衰竭6日晚上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文夏的安息禮拜今(15日)在一殯舉行,副總統賴清德現身親頒褒揚令,演藝圈共事過的伙伴楊貴媚、余天、洪榮宏、董事長樂團、劉福助、林沖、黃鐙輝與恬娃等人皆到場懷念他。

更多新聞:文夏告別式/林沖痛哭曝「去年我也差不多了」 洪榮宏獻詩歌

 
 
副總統賴清德代表總統蔡英文到場頒發褒揚令。(圖/黃城碩攝)
 
宋達民在文夏告別式上擔任牧師證道。(圖/黃城碩攝)
劉福助與文夏差了10歲的輩分,從小都聽他的歌,稱讚他為人正直,也感受到他對唱歌的熱愛,「聽他家人說末期生病的時候,他還有那個勇氣說要開演唱會。」不過劉福助也感嘆生命無常,「他現在上天堂去開演唱會,去找洪一峰,豬哥亮也在那邊。」最後祝文夏一路好走,相當肯定他對歌壇的貢獻。
 
劉福助無奈生命有限,希望文夏老師一路好走。(圖/黃城碩攝)
今在告別式上獻詩的洪榮宏也說:「很相信他已經在天上玩音樂 ,不知道怎說自己的心情 ,文夏老師會在歌壇、音樂上有成就都是因為信仰,從小在聖歌的耳濡目染下創作,神給的恩寵讓他貢獻這麼多好的音樂,文夏老師給大家的祝福可以到永流千代、甚至萬代。」

更多新聞:又惡化了!余苑綺癌指數再飆高 余天心疼曝「腫瘤變大了」

洪榮宏在告別式為文夏獻唱。(圖/黃城碩攝)

 
而洪榮宏也回憶起當年爸爸洪一峰帶著他與文夏做秀的日子,「他們有『南文夏、北洪一峰』之稱,但爸爸跟文夏老師感情很好,時常表演完就一起吃飯、喝一杯,我跟文姬(文夏大女兒)也是從小在後台一起玩,可以說是青梅竹馬。」文夏在洪榮宏心中的地位極高,最後他也祝福他一路好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夏#告別式#洪一峰#洪榮宏#劉福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43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