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劉福助 結果共37筆

  • 草蜢高雄開唱!陳美鳳率隊朝聖「劉福助搞烏龍」 她全程目睹嚇瘋

    由蔡一智、蔡一傑、蘇志威組成的香港唱跳天團「草蜢」,今(28)晚帶著「RE: GRASSHOPPER草蜢巡迴演唱會」,首度於高雄巨蛋開唱。3人身穿亮片水鑽的藍黑色華服揭幕,接連嗨唱〈Lonely〉、〈失戀陣線聯盟〉等金曲,現場1萬名粉絲準備驚喜應援,讓他們感動不已。陳美鳳、向娃、張瓊姿、李明依、紀寶如、劉福助、邱瓈寬等人特地南下力挺,其中劉福助還被陳美鳳爆料錯過高鐵,讓眾人笑壞。
    2023/10/28 22:22
  • 網喊「比賴佩霞更加分」!陳美鳳「被拱出來選」鬆口真實心聲

    第16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16)日在新北市政府舉辦,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陳美鳳率領李明依、謝祖武、劉福助、康康、羅平、謝京穎、林沖、巨砲、翁立友、洪都拉斯、王彩樺、戴愛玲等人到場熱唱、表演,場面相當熱鬧。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做愛心不落人後的陳美鳳也被拱出來選,網友喊說:「郭董應該選妳當副手,比較加分,哈哈哈。」對此,她今日也回應真實心聲。
    2023/09/16 17:37
  • 87歲「寶島歌后」紀露霞近況曝光 領軍謝雷、劉福助開金嗓

    由國父紀念館主辦「臺灣歌 鄉土情~台語歌曲演唱會」,將於9月16日晚上7時30分在國父紀念館大會堂登場,由87歲「寶島歌后」紀露霞領軍謝雷、劉福助、林秀珠、于櫻櫻、文香、金澎、高義泰等人,攜手帶來一系列經典好歌,其中紀露霞更受邀擔任說書人,透過她溫暖的聲音,串起不同時期的台語歌曲故事。
    2023/08/25 16:30
  • 陳美鳳啜泣大爆哭! 藏3個月無預警曝「新身分」:我盡力了

    陳美鳳、方芳芳、張瓊姿、劉福助、向娃、李明依、方馨、簡沛恩、陳謙文等今(29)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第十屆理監事就任記者會,宣布由「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接棒方芳芳擔任理事長,陳美鳳坦言壓力不小,考慮了3個月才答應,長年投入公益的她想到弱勢族群的處境,忍不住哽咽大爆哭。
    2023/05/29 16:42
  • 曹雅雯怎麼了?突爆身體不適 累喊「想要好好休息」

    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穿樂百年 咱的臺語歌—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將於2月18日及19日在桃園展演中心登場,除有紀露霞、劉福助、文香、朱海君、董事長樂團等卡司外,更找來金曲歌后曹雅雯及金曲歌王許富凱,分別擔任18日及19日壓軸演出,不過曹雅雯談及近況,自爆近期身體不舒服,更直言:「想要好好休息。」
    2023/02/07 17:20
  • 國寶歌王病逝...遺孀認等10個月沒入夢! 「可以一個人輕鬆」

    「國寶歌王」文夏(本名王瑞河)2022年4月因器官衰竭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遺孀文香在眾多親友陪伴下,逐漸走出喪夫之痛。她和紀露霞、西卿、劉福助、亦帆、朱海君、陳明章、董事長樂團、朱頭皮、許富凱、草屯囝仔、曹雅雯等多位重量級歌手,將在「穿樂百年 咱的臺語歌—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開唱,她表示將在音樂會上演唱老公的作品。
    2023/02/03 12:05
  • 影音/劉福助紫色古著風重現金曲片段 王思佳虧:這不是數來寶嗎

    2022/12/18 12:33
  • 影音/劉福助工裝風秒變機場安檢 打槍口袋背心:像修理電線桿

    2022/12/18 12:32
  • 影音/劉福助改造「嘻哈運動風」內褲露半截 責怪王思佳不早講

     
    2022/12/17 13:54
  • 影音/劉福助被《女大》 老師改造 變身「木村拓哉」王思佳驚呆

    2022/12/10 16:33
  • 陳美鳳「背後熊抱」圈內人 撇清真愛男:拍到才算

    優質生命協會今(10)日在板橋舉辦「2022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陪伴500多位長者度過熱鬧的中秋節。范逸臣、李玉璽、劉福助、方季惟、洪都拉斯、蔡秋鳳、蔡小虎與陳美鳳等人陸續接力演唱,而有「最美歐巴桑」之稱的陳美鳳先前曾自招身邊有好友「真愛男」的陪伴,不料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果斷地表示自己目前單身,笑說:「沒拍到就不是我的,拍到就是我的。」
    2022/09/10 17:40
  • 中秋團圓沒余苑綺…李亞萍1舉動讓向娃鼻酸「不敢說快樂」

    優質生命協會在今(10)日中秋節當天,於板橋舉辦「2022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邀請500多位的長者與智能障礙兒童一起同樂。紀寶如、劉福助、向娃、方季惟與葉佳修老師接受媒體聯訪,談到日前喪女的余天,紀寶如與向娃坦言有收到李亞萍的中秋祝福,心疼她還沒走出女兒離開的痛,卻又很關心身邊的老朋友。
    2022/09/10 16:29
  • 劉福助目擊長青「河裡誤吃排泄物」 膽小怕鬼不敢住高樓層

    有「嘻哈祖師爺」之稱的民謠歌手劉福助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回憶起純樸的童年,他經常穿梭河裡、溪裡玩水,已故藝人「香腸伯」長青是劉福助的兒時玩伴之一,他爆料有次大家一如往常玩水時,自在游泳的長青竟意外吃到玩伴的排泄物,過程相當荒唐。
    2022/08/11 18:35
  • 官靈芝爆要「入院動手術」開唱喊卡 朱海君義氣代打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將於28日晚間7點在台北中山堂中正廳舉行,卡司包括「寶島歌后」紀露霞、「嘻哈祖師爺」劉福助、「布袋戲歌后」西卿、「寶島歌王」洪榮宏、文香、李炳輝,許志豪擔任主持人,不過原本答應演出的金曲歌后官靈芝,卻因近來身體微恙,月底將入院進行小手術,術後也要休養數天,找來朱海君義氣代打。
    2022/05/17 15:20
  • 楊繡惠分手白雲公開「情定汁男」 劉福助驚爆脫光過夜內幕

    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昨(15)日深夜無預警認愛男星白雲,甜蜜摟腰嗨喊「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只見白雲面有難色似有隱情。怎料過了一夜,兩人不僅開直播表示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做朋友較好,今(16)日更宣布和平分手,楊繡惠甚至搞笑表示原本「情定國境汁男」再攜手跳海。對此,和兩人熟識的81歲劉福助爆出「脫光光」的驚人內幕。
    2022/05/16 20:25
  • 文夏告別式/劉福助要他去找豬哥亮「開演唱會」 賴清德親頒褒揚令 

    「國寶歌王」文夏因器官衰竭6日晚上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文夏的安息禮拜今(15日)在一殯舉行,副總統賴清德現身親頒褒揚令,演藝圈共事過的伙伴楊貴媚、余天、洪榮宏、董事長樂團、劉福助、林沖、黃鐙輝與恬娃等人皆到場懷念他。
    2022/04/15 11:50
  • 國寶歌王文夏辭世!「遺孀文香」下月首獻聲開唱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即將在5月28日晚間7時,於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舉行,選取1960至1980年代表性歌手演出,包括「寶島歌后」紀露霞、「嘻哈祖師爺」劉福助、「布袋戲歌后」西卿、「金曲歌后」官靈芝、「寶島歌王」洪榮宏、文香(國寶歌王文夏遺孀)、李炳輝,許志豪擔任主持人,「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與資深音樂人梁序倫擔任音樂總監與製作人,藉由演唱當時走紅的歌曲,重溫那些精彩年代、品味當年。
    2022/04/12 20:05
  • 巴戈告別式/謝祖武淚崩「圓滿落幕」 劉福助哀嘆4個月前才慶生

    本月病逝的資深藝人巴戈的告別式今(25)於一殯舉行,圈內好友包括張小燕、王偉忠、董至成、郭子乾等人皆出席送他,與他交情匪淺的81歲「寶島歌王」劉福助步出會場後接受媒體訪問,明顯眼眶強忍淚水,哽咽地說:「沒想到那麼快!」
    2022/02/25 14:19
  • 巴戈癌逝 二哥曝生前喊話「你安心走幫我們探路」才闔眼

    資深藝人巴戈昨天(16日)晚間因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17日一早移靈到一殯,靈堂也已經設置,親友神情哀戚,透露去年巴戈的身體還很好,沒想到9月診斷罹癌,而過完年後病況急轉直下。好友紀寶如也說很不捨,不過巴戈已經交代好後事,走得安心。
    2022/02/17 19:32
  • 打疫苗無副作用!80歲劉福助全靠「3大絕招」超硬朗

    有「嘻哈祖師爺」稱號的80歲民謠歌王劉福助,昨(4)日在兒子的陪伴下前往施打莫德納疫苗,隨後返家休息都沒有出現其他副作用及症狀,全靠他私藏3招徹底執行,讓他身體超硬朗。
    2021/07/05 11:47
  • 「嘻哈祖師爺」劉福助自爆快斷炊 80歲拚命開唱原因曝

    資深藝人「嘻哈祖師爺」劉福助日前剛過完80歲大壽,他昨(19)日在進行「斷層的聲音」演唱會彩排時提到,台灣歌謠還有太多東西需要保留,面對疫情來襲,劉福助笑稱「我這個老身也要出來拚老命,歌要寫也要唱,不然不只民謠要斷層,連生活都可能要斷炊了」。
    2020/11/20 11:18
  • 爆1.4億慘遭私吞 71歲陳莎莉「近照曝」網看傻

    入行約50年的資深藝人陳莎莉,因經常在戲劇作品中飾演太后、皇后,被封為演藝圈的「太后專業戶」。近年來深耕大陸戲劇圈的她,去年驚傳從黑市匯1.4億元卻慘遭侵吞,養老金一夕間化為烏有,但消息遭陳莎莉本人否認。昨天(21日)陳美鳳在臉書曝光陳莎莉近照,已71歲的她皮膚不但白皙又光滑,讓不少網友看傻。
    2020/05/22 12:34
  • 與豬哥亮有關? 「嘻哈祖師爺」劉福助爆痛損千萬元

    資深藝人劉福助自從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演出就令人印象深刻,還被封為「嘻哈祖師爺」。劉福助許久未露面,今(15日)為新發片歌手站台,碰上藝人豬哥亮逝世3週年,談起老朋友,他內心有萬分感慨,討厭自己曾與千萬元擦身而過,和豬哥亮有關。
    2020/05/15 19:58
  • 只唱「這句」就過了!李炳輝考到執照她嘆:情何以堪

    年近70歲的盲人歌手李炳輝1997年因為和金門王搭檔發行《流浪到淡水》走紅,日前他因經濟困難重回淡水街頭表演,卻遭人檢舉沒有街頭藝人執照被禁止演出,藝人黃志瑋氣炸批評「這算哪門子的正義感」。不過李炳輝繼先前考到彰化員林的街頭藝人後,近日他又開心透露本月4日已成功考取新北市街頭藝人表演執照,未來預計在淡水漁人碼頭露天開唱。
    2019/05/10 08:43
  • 澎恰恰不去婚禮包3千6 劉福助:根本羞辱人

    余天、李亞萍的愛女余苑綺要在圓山飯店補辦婚宴,沒想到卻因李亞萍公開談到澎恰恰禮到人不到的紅包3600元而起風波。資深藝人劉福助聽聞後大表不滿,認為澎恰恰可以裝作不知道,但包3千6「是羞辱人」,真的說不過去。
    2019/01/19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