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逸出道月僅賺2千 Lulu為當年「蹭飯吃」狂道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4:02
文慧如(左起)、Lulu、林俊逸、艾薇與曾寶儀一同在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談論離鄉背井的故事。(圖/公視提供)
文慧如(左起)、Lulu、林俊逸、艾薇與曾寶儀一同在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談論離鄉背井的故事。(圖/公視提供)

公視音樂綜藝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製作「離家背井來打拼」主題,邀請到該節目前主持人林俊逸,歌手艾薇、文慧如分享過來的經歷。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為了10年前剛出道,常在林俊逸家蹭飯鄭重道歉,她說:「錄影前看了腳本才知道,你那時候收入也很少,真的對不起。」

更多新聞:峮峮替豆花妹發聲!男星節目中公然撩妹遭譏「渣男行為」

 

來自高雄的林俊逸與來自台中的LuLu都是北漂族,2012年2人一起參加模仿選秀節目《超級模王大道》,LuLu當時才20歲,覺得最有錢的就是「大哥哥」林俊逸,沒想到林俊逸跟他們一樣,都是1集領1千元。林俊逸說:「那時候1集1千,1次錄2集,1個月錄2次共4千,經紀公司抽走一半,僅剩月薪2千元,還要煮火鍋。」LuLu聽完連忙道歉,林俊逸則暖心地說:「那個階段對我來說,所有參賽的人都是我那時候的家人,我很喜歡邀你們來我們家吃飯、煮火鍋,大家相互依賴。」

林俊逸當年出道的薪水很少,1個月只有2千元。(圖/TVBS)

曾寶儀則分享,父親曾志偉一直忙於工作,很少聯繫,直到高中時的某日,她才突然意識到,如果與父親再不溝通,父親將成為「生命當中最熟悉的陌生人」,於是,她開始每一到兩個禮拜寫1封信給父親,寫了整整3年,但是父親卻一封信都沒有回過,曾寶儀安慰自己:「之所以做這件事情,是因為希望爸爸認識我,知道我的生活發生什麼事,不是因為我想要他回信,才這麼做。」

 
更多新聞:寒流來全裸入鏡!薔薔「重點部位僅貼樹葉」癱軟失溫送醫

曾寶儀過去曾連續3年寫信給在香港的爸爸曾志偉。(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直到有一天,自己心情很不好,不想用平時會用的稱呼「Dearest阿爸」與署名「最愛你的女兒寶儀」,只在信紙上寫了「爸」、「寶」2字就寄出,1週後突然接到父親從香港打電話給她,關心她好不好,她才猛然明白爸爸其實有看信,只是沒有時間回覆,隔天她立馬再寫封甜甜的信給父親,修復父女裂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ulu#艾薇#林俊逸#曾寶儀#文慧如#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70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