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許願今年獎座「係金欸」 曾寶儀暖喊:要愛自己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23:14
曾寶儀(左)與Lulu(右)將聯手主持公視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圖/公視提供)
曾寶儀(左)與Lulu(右)將聯手主持公視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圖/公視提供)

公視綜藝節目《音樂萬萬歲》日前推出全新企劃《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由知性主持人曾寶儀與LuLu(黃路梓茵)聯手主持,LuLu也特別許了新年願望:「感謝粉絲、好友們歷年的鼓勵,在家裡已經排滿了不計其數、滿滿一大排用翻糖、刺繡做的金鐘獎座,希望今年能一舉奪下『係金ㄟ』金鐘獎座。」

更多新聞:王思佳直播再開砲!暗酸「壞東西」纏身:不要臉的最大聲

 

曾寶儀鼓勵粉絲要勇於做自己。(圖/公視提供)

曾寶儀鼓勵大家探索最內在的自己,她說:「現在就是最好狀態下的自己!」她推薦閻奕格的歌曲〈愛上現在的我〉,如同歌詞中說的:「走自己的路,唯有放下才有自由。」她也以推薦自己的歌曲〈專注〉,來傳達每一年對自己的期許:「就算是恐懼不只一點點,要穩住自己千萬不能哭,就出發進攻,就不要惶恐,去發現雨過天晴的專注!」

更多新聞:林志玲47歲升格當媽!黃子佼喜喊「又被超車」送祝福

 
Lulu(右)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奪下金鐘獎。(圖/公視提供)

LuLu去(2021)年工作滿檔,也買了新房,今年也忙小年夜才休息,她以自己的歌曲〈不算是完美〉來傳達去年的心情:「沒有完美,總是有哪邊差一點,沒有過過完美的一年,但是也不錯!」今年則要選J.Sheon演唱的〈別問很可怕〉,她開玩笑說:「不要再問了!」似乎暗喻著今年會有新的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ulu#曾寶儀#金鐘獎#過年#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0998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