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年前公布「單親媽」身份...她讚李千那:超美的!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09:36
李千那。(圖/公視提供)
李千那。(圖/公視提供)

影視歌三棲李千那15年前參加歌唱比賽節目時,就不隱瞞自己是年輕單親媽媽的事實,並大方承認。她日前錄製公視節目,主持人曾寶儀在節目中大讚她太勇敢了,直呼「真的超美的!」

李千那上公視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圖/公視提供)

 
李千那日前赴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錄製「查某囡仔與才子們」主題,​​​​​​。曾寶儀憶起2007年看到李千那還在「超級星光大道」比賽的新聞,大方承認是兩個小孩的單親媽媽,直說,「李千那太勇敢了,做了很多人都不敢做的事...真的超美的!」

李千那感性分享。(圖/翻攝自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臉書)

預告片中,李千那分享,孩子學校功課中要寫「我崇拜的人」,孩子告訴李千那「媽媽我想要寫妳」,讓她當下眼淚直流。

更多新聞:房價飆升!他問「雙北哪裡30年沒漲」 網指這幾地區
 

出道13年,李千那感性指出,「每次唱《查某囡仔》這首歌都很走心,歌詞把自己的心境寫出來。」唱到「置台北,歸落冬,阮也變大人」這幾句時特別有感觸,10多年來的回憶就像跑馬燈般湧上心頭,從很辛苦到終於熬出好成績,她常唱著唱著就忍不住想喜極而泣,她告訴自己,演唱時一定要忍住淚水。

更多新聞:超誠實離職理由「不想跟XXX工作」!網讚:公司會謝你

李千那說,每次唱《查某囡仔》都很走心。(圖/翻攝自李千那臉書)

李千那回答10題快問快答,其中,被問到奪金鐘獎跟金馬獎,哪一個得獎比較爽?最想得的獎座是金曲獎最佳女歌手還是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劉德華跟金城武同時愛上妳,妳想選擇跟誰演吻戲?許多問題笑翻李千那,李千那也認真回答,她說,「從小對劉德華的喜愛始終如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千那#曾寶儀#查某囡仔#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833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