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亂入KTV貼身許志豪伴舞 惹怒反嗆「這單我不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20:51
Lulu(右)在節目上幫許志豪(左)伴舞。(圖/公視提供)
Lulu(右)在節目上幫許志豪(左)伴舞。(圖/公視提供)

公視音樂綜藝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本季最後一集,邀請到歌手許志豪、吳秉洛、李安鈞和陳瑽、李雅微上節目,與主持人曾寶儀、Lulu一同開心K歌,沒想到,原本溫馨的客廳竟成了超有火藥味的包廂,讓許志豪不滿地說:「我一定要重唱!」
 
更多新聞:孫協志秀秀!夏宇童唱蔡依林〈說愛你〉 分數不及格崩潰吶喊

 

節目變成大型KTV。(圖/公視提供)

Lulu為了炒熱氣氛,不惜犧牲色相貼身伴舞,讓許志豪差點唱不下去,「這麼有感情的歌,給搞砸了,我一定要重唱,我一定要重唱!今天這單我一定不買!」Lulu一聽笑說:「許董,平常我們這種要伴舞還要加錢,是不是,哈哈哈!」逗得曾寶儀笑到翻,Lulu還說:「所以我不太喜歡去KTV,因為我會覺得比上班還累!」

更多新聞:王家梁讚許維恩天選之人 更新做人計畫「我們沒有放棄」

 
曾寶儀年輕時最愛唱王菲的歌。(圖/公視提供)

曾寶儀分享,年輕時非常喜歡王菲的歌,當年去唱片公司試唱,很多人選唱王菲的〈天空〉、〈我願意〉,但她堅持選唱〈執迷不悔〉,「這首歌易帶給人中性、低調的風格,易中唱片公司的口味,會唱這首是因為歌最安全。」而Lulu必點陳雷、孫淑媚與江蕙的歌,現場即興清唱幾句,因為與吳秉洛撞歌,她特別選唱最夯劇《俗女養成記》的主題曲,演唱旺福的〈一人一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視#Lulu#曾寶儀#吳秉洛#李安鈞#李雅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79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