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開完巡迴演唱會就確診!麥莉推特自爆染疫嗨喊:超值得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7:37
美國女歌手麥莉希拉確診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女歌手麥莉希拉確診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女歌手麥莉希拉(Miley Cyrus)日前剛開心結束南美洲巡迴演唱會返回美國,不料她本人在當地時間週五(1)於推特上自曝確診新冠肺炎,還開心地表示「絕對值得」。

麥莉在推特上發文自曝確診。(圖/翻攝自Miley Cyrus 推特 @MileyCyrus)
 

 
麥莉希拉1日傍晚於推特上發文表示,「環遊世界、一個晚上為10萬人表演、一天跟好幾百位粉絲見面,感染新冠肺炎的機率蠻高的。現在我確診新冠了,但這絕對值得。」
 
根據《滾石》(Rolling Stone)報導,麥莉希拉日前在哥倫比亞、智利、巴西和阿根廷巡演期間,曾被目擊在後台與歌迷會面,表演時也不避諱與台下粉絲熱情互動,沒想到巡演一結束就宣告確診。
 
麥莉希拉去年擔任超級盃表演嘉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悉,麥莉原定將於下週一(4)出席「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派對的慈善演出擔任表演嘉賓,為受虐女性募款。不過這次「絕對值得」的確診也導致她被迫取消演出,她則是在推特上解釋自己身體沒有大礙,叫粉絲不必擔心。
 
外媒報導稱,麥莉一向對新冠疫苗持開放態度。她在2021年於社群平台上展示自己打完疫苗的照片,也曾發出公開信呼籲粉絲接種疫苗,表示「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通過接種疫苗來幫助阻止這場流行病。一起讓現場表演再次成為現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新冠肺炎#演唱會#美國#麥莉希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87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