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債失聯爆還陸續在借錢!汪建民「首對外發聲」還原現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22:17
網友日前PO出汪建民手拿借據的狼狽照。(圖/翻攝自汪建民、爆料公社臉書)
網友日前PO出汪建民手拿借據的狼狽照。(圖/翻攝自汪建民、爆料公社臉書)

54歲資深藝人汪建民日前遭爆欠債失聯2個月找不到人,有網友在臉書上公開他手拿借據照,模樣相當憔悴。外傳汪建民近來仍陸續在跟圈內友人調錢,金額都約2、3萬元,先前他也曾欠下7旬嬤629萬,遭爆債務至今未還清。對此,汪建民首度對外發聲,強調自己「人沒事」,也還原了欠債狀況,被勸出面對外說清楚,他則回應「我會好好思考」。

更多新聞:手握情書鐵證!橫濱男前妻「開撕福原愛」:她急拿錢封口

 
 
汪建民(圖左)稱會好好思考是否出來面對。(圖/TVBS資料照)

據《聯合報》獨家報導,這段期間汪建民其實並沒有人間蒸發,而且近2個月仍陸續向身邊朋友開口借錢,儘管數字並不大,但友人都擔心有去無回。對此,汪建民在爆出失聯後首度發聲,他強調沒有誰對不起誰,「朋友的歸朋友的,地下(錢莊)的要慢慢談。」

更多新聞:爆母以死相逼?大S怒發聲明 親揭「和歐巴婚姻現況」
 
汪建民遭爆近兩個月來仍陸續向身邊朋友開口借錢。(圖/翻攝自汪建民臉書)

先前為澎恰恰處理債務的金主好友林秉文曾表示,澎恰恰近幾年的主持酬勞,全進了汪建民的戶頭,因此他要澎恰恰經紀人停止匯款。對此,汪建民僅稱「先讓我處理眼前的事」,指等到他思考清楚、想對外說明時,一定會讓記者知道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建民#欠債#失聯#澎恰恰#人間蒸發#發聲#還原#真相#出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63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