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欠7旬嬤629萬!汪建民「至今還在拖」女金主動向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22:54
汪建民遭爆欠債失聯已2個多月。(圖/翻攝自汪建民、爆料公社臉書)
汪建民遭爆欠債失聯已2個多月。(圖/翻攝自汪建民、爆料公社臉書)

54歲藝人汪建民日前遭爆欠下大筆債務後,已失聯2個月,有網友PO出他「手拿借據」照,模樣相當狼狽。然而2019年汪建民曾透過一名蔡姓女粉絲,向另一名同為粉絲的7旬嬤借款629萬,如今有知情人士透露汪建民至今還在拖欠,連幫他處理債務的女金主都四處閃躲。

更多新聞:震撼!吳宗憲當眾「激喇渾圓女神」 炎亞綸目睹驚呆

 
 
汪建民先前爆出欠7旬嬤629萬,至今疑似仍在拖欠。(圖/翻攝自汪建民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汪建民3年前透過女粉絲,向一名70多歲的阿嬤借款629萬元,怎料這一借就成了阿嬤的惡夢,汪建民不斷拖欠,讓阿嬤憤而提告詐欺。儘管雙方之後輾轉和解,但知情人士爆料汪建民「到現在仍拖欠」阿嬤債務,而阿嬤也因為沒拿到錢後悔。

更多新聞:孫鵬嗨玩整夜喝掛!驚爆狄鶯「氣瘋離家6天」慘噴15萬
 
汪建民遭爆身邊有一名女金主幫忙處理債務。(圖/翻攝自汪建民臉書)

而先前汪建民遭爆身旁有一名女金主相伴,對方是一名在北部醫學中心等級醫院任職的女醫事人員,外傳兩人同居,女方也為汪建民處理債務多年。然而消息爆出後,女子近期不但一直換臉書肖像和照片,還會封鎖可疑人士,警覺性相當高。然而汪建民對於上述傳聞,儘管接到媒體查證訊息卻無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建民#欠債#債務#失聯#阿嬤#7旬嬤#詐欺#拖欠#金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984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