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金主再嗆「有沒有你心裡清楚」 孫協志火大飆:無腦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5:40
孫協志怒批澎恰恰金主好友林秉文。(圖/TVBS、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怒批澎恰恰金主好友林秉文。(圖/TVBS、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藝人孫協志被捲入資深藝人澎恰恰的欠錢風波!昨(3)日幫澎恰恰處理債務的百億金主好友林秉文爆料稱,他調查出來孫協志是澎恰恰和地下錢莊的牽線人。對此,孫協志第一時間發嚴正聲明澄清,強調從沒幫任何人牽線任何事,也跟任何地下錢莊或高利貸無任何關係。隨後林秉文再嗆「有沒有你心裡最清楚」,孫協志越想越火大,要他拿出證據。

更多新聞:驚見澎恰恰竟有秘密帳戶!他爆「錢全流向汪建民」跑路了

 
 
孫協志重申自己做人坦蕩蕩。(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林秉文昨出席餐敘時,被問及澎恰恰和汪建民的債務,他竟驚爆「我調查出來就是汪建民牽線,還跟那個孫協志,孫協志也幫他牽線借錢,人家收3分,他收5分,孫協志也有幫澎他也幫澎哥,他(指孫)下車了。」隨後孫協志發聲駁斥,嚴正表示自己從未幫任何人牽線任何事,也跟任何地下錢莊或高利貸無任何關係,更不認識這方面的相關人事,不解為何林秉文要扯到他?
 
更多新聞:爆為江蕙「堅持這事」險破產!陳子鴻:已做好最壞打算

但林秉文隨即也反擊稱「有沒有他心裡最清楚,有問題就去跟汪建民對清楚,而且這不是新聞了,很久之前就有了」,還強調自己沒必要炒新聞。對此,孫協志越想越火大,又在臉書聲明底下留言稱已影響到自己的心情,怒批「用『聽說』的就分享出來這是什麼無腦行為?」
 

更多新聞:爆牽線澎恰恰給地下錢莊!孫協志253字嚴正聲明:坦蕩蕩
 
孫協志再發文反擊。(圖/翻攝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重申自己做人坦蕩蕩,有問題就請自己來找他,「也請拿出證據、證明來找我,別只用聽說、傳說、傳很久這種無聊事來說嘴!」留言一出,演藝圈許多星友也相繼力挺,炎亞綸說「哥~沒事啦,沒人會相信」,郭彥均則驚呼「天啊!真的什麼人都有…」,演員張維錫表示「謠言止於智者,雖然可惜了傻瓜不少,協志哥別往心裡去,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金主#林秉文#地下錢莊#牽線#孫協志#火大#無腦#汪建民#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929

0.2516